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水...
2008/03/14 22:46:49瀏覽241|回應0|推薦5

又到了禮拜五...跟小韋一起上課的日子...

每次都讓我心驚膽跳ㄟ...

深怕她翹課...難得我有伴聊天...

她今天倒是有來...只是她前一節翹課...

真的是死性不改...

她從行政大樓走來...正好看到我幫學妹去教務處拿講義...

"哎喲...你人那麼好啊?..."

"誰像妳那麼沒良心..."

笑笑鬧鬧到了教室...

上了課...她突然伸過手來跟我猜拳...

噗...竟然還是我贏...

幾分鐘後...她突然要我伸出手來...

疑惑地伸出右手...她拉起我袖子...

啊?!...她竟然在我手腕上噴香水...

天呀!...狹小的教室內立刻充滿香水味...

很熟悉的味道...

以前有個人送我的CD裡...也附贈一樣味道的香水...

有點懷念...

其實...我不討厭...

打完球滿身汗味還是遮不住那個香水味...

呵...效果還蠻厲害的嘛...

下次...黃小韋妳要再亂噴我香水...

我勉強可以接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9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