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灑
2008/08/29 23:42:33瀏覽202|回應0|推薦4

中午陪芬姨去做復健 聊了很多

發覺我這次還是太一頭熱 話說得太滿太快

嗯哼 壞習慣還是改不來

真的就只能隨緣囉! 一切順其自然

好啦!小凱文承認阿芬小阿姨真的變瘦了

可是快點好起來吧!

哪一天 我們回到六~七年前

妳穿著壢商制服 我穿著桃高制服

手上拿著十元燒烤 在遠東樓梯間聊天

趕快好起來!


晚上跟僕人去陽明大學打球

哈!他都畢業了我才第一次去拜訪他們學校

今天狀況還OK 打得也夠盡興

盡情揮灑 汗水

也許 很多人討厭滿身汗味的男孩

可是 在球場上揮灑青春的 才是最真的我

雖然今天第一場球賽時就掛彩

僕人又懶得動 害我打得很累

OK的!開學前體能應該可以回復

哈!下禮拜去找魚鱗姊姊打排球好了

要活就要動 何況我又是愛動的自閉兒

哈!趁開學前 再去打打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7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