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止盡的傷
2008/09/06 22:13:44瀏覽248|回應0|推薦8

早上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

這兩天太累了 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陪神偷媽去市場

久違的女孩 不過今天神偷媽不捧場

沒去光顧妳們

改天有機會囉

好幾天沒動了 打電話約僕人打球

懶勒!還說辦事情沒空

不過是影印些東西而已

胖就多動一些吧!

沒想到不久後真的乖乖穿著球褲球鞋跑來我家

哈哈哈!都來了當然要去打球

談到五年前那場球賽我受的傷

考上物理治療師的僕人說

我受傷的應該不是肌肉

肌肉受傷不會痛那麼久

很有可能 我的右大腿傷了神經

他說 神經受傷沒辦法根治

只能吃藥控制

好呀!原來如此

五年前那場球賽 在我身上留下了一輩子的傷

那又 怎樣?

我還是喜歡在球場上奔馳

我喜歡揮灑汗水的感覺

只有在球場上

我才不會胡思亂想

只有在球場上

我才能忘了我的無奈 我的無能為力

明天 再去打打球好了

管他無止盡的傷

這十四年 好好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9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