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抗拒的未來
2008/09/12 21:29:52瀏覽282|回應0|推薦5

上了兩天課 一些問題浮現

嗯哼 我還是討厭大型的分組報告

很多老師都說 超過五個人的團隊其實會分配不均

偏偏偉大的旅運老師要六到八個人一組 頭痛

雖然有叫文慈學妹去幫我ㄑㄧㄠˊ了

總是有些不安

今天再度滿堂 卻意外收穫很多

人資老師的一些話

就連跟我不對盤的胡老師

所說的都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而李功勤的幽默風趣依舊

卻也啟發我另外感受

今天 我在想

未來


上課時聽到學弟妹一直聊天哈啦

靜默的我 看到 未來

妳 我 他

我們的未來如何?

兩年後 我在做什麼?

似乎 不該再為無聊的事情煩心

回家的路上 淋著大宇 想

現在的我 在追未來

腳上的翅膀 展開

我的未來 不可抗拒的宿命

等著 我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21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