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
2007/12/28 17:12:51瀏覽243|回應1|推薦7

終於...到了尾聲...

今晚收假後...禮拜六...禮拜日...

禮拜一早上八點就可以拿到退伍令了...

一月三號入伍...轉眼...十二月三十一號退伍...

就這麼過了一年...好快...

復學意願調查表也寄來家裡了...

繞了一大段路...回到了起點...

五味雜陳...感慨萬千...

我的朋友們...

你們要怎麼幫我洗塵勒?...

噗哈哈哈哈!...

趕快給我準備火爐跟豬腳麵線啊!...

經過這一年的洗禮...

看開了很多心結...

而我現在回來了...

不再逃避...選擇面對...

重新的生活如何艱辛...我昂首以對...

在我不完美的生命裡...完美地走下去...

退伍後真正的挑戰才開始...

媽病了...化療後一直吐...

家裡陷入困境...

破滅後成碎片的我...努力拼湊出新生...

我有成長嗎?...

不知道...等待時間證明...

就要結束不願役了...

洗去一身塵埃...

迎向明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49119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退伍
2007/12/29 16:41
數饅頭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