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麼了?...
2007/12/09 17:21:51瀏覽192|回應1|推薦4

昨天買了鞋...興高采烈...

今天中午十二時許...

跟神偷媽說我要去投投球...

跑到了陽明公園...而不是家附近的公園...

(偷偷想跟其他人挑吧...)

嗯哼!...剛回到家...

沒錯...不只練投而已...

只是...為什麼我那麼不愉快?...

帶回家的...

是傷口再度撕裂...

而腳底也因為久未打球...脫皮...

腳指還起水泡磨掉一塊皮...

膝蓋也擦傷...大腿痠痛...

這是我想要的嗎?...

不開心...不只是因為生理上的痛...

我的心...

Cause I...need time...My heart is numb...has no feeling...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440048

 回應文章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打!
2007/12/10 00:30

舊傷還沒好 , 你就跑去打球!?

萬一又惡化了!你知道嚴重性嗎?

不知愛惜自己的身體 , 該打你一千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