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終結...
2007/09/23 13:08:32瀏覽189|回應1|推薦6

唷唷唷!...恁爸哇今天收假...

九月沒假了...

媽的勒...不是十二天假嗎?...

怎麼二十三號就沒假了...

月底撐七天...還好啦...

反正...再七天...九月就結束了...

唷唷唷!再兩天就剩一百天了...

應該會再扣役期...剩一年...

也就是說明年一月二號我就要說再見囉!...

嗯哼!...禮拜三才去出勤務...

國防部長...陸海空的各個司令...

咱們憲兵司令也到了...

平常看到幾個將軍就很厲害了...

那天一口氣二~三十個從我面前走過...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看到這種滿天星的景象了...

十月...國慶...

不要拉我出勤務!!!...


九月跟幾個好友都見面了...

久違的小強...Jordan...劉春...

都有約出來聚聚...

只是喔...咻咻沒約到...

哎呀沒良心...

本來九月要跑去學校假裝旁聽的...

看有沒有同學認出我...

結果我懶...

好吧...我最近是懶了些...

九月最後一個禮拜精實吧!...

十月底就要裁編了...

到時候要換新單位...

這幾天就知道被分到哪了...

哎呀呀!...當然不想離開已經熟悉的地方...

不過算了吧!...反正解編後...只剩兩個月...

就快回來了...

就如薇雅所說的...

"相信你已經在這段航行中累積了很多能量..."

嗯哼!...我快回來了...各位...


最近幾天風很大...每天都像颱風天...

要多穿些衣服...保重身子...

中秋節...也就是我破百的那天...

雖然我沒有放假...

但還是祝大家月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愉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25119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計較
2007/09/24 14:58
只有阿兵哥  才這麼計較休不休假的   又沒有加班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神偷(heroken) 於 2007-10-01 18:47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