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過去...我就回來了...
2007/10/22 13:29:43瀏覽211|回應0|推薦8

入秋了...好一段時間...

今年的秋天日夜溫差很大...

秋夜特別冷...

好多人都感冒了...我也不能倖免...

這陣子...神偷媽病了...

這個時候...正在核磁共振檢查...

嗯哼!...要快樂...神偷媽...

休學...入伍之後...

第三個冬天...

前兩個冬天我都昂首度過了...

這個冬天...不會擊倒我的...

老媽病了...

意味著我該獨立自主...不要再讓她操心了...

我的翅膀還在...我會努力去飛...

而我也習慣了...跟她相處的步調...

這個冬天...也許很冷...

但我的好兄弟們陪著...

她也陪著我...

冬天過去...退伍了...復學了...

神偷媽也會好的...

什麼苦痛都離開了...

什麼歡欣都回來了...

神偷回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31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