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衷...
2008/02/08 23:09:48瀏覽232|回應0|推薦9

這影片去年中就有了...

而我在當兵...比較少上網...

然而...今天偶然看到...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Amazing..."

當聽到天籟時...除了驚呼...剩下的是我的沉默入神...

距離上次我買CD...

已經是N年前Avril的Let go...

這次...也許我捨得...

 

但我想談的是...初衷...

最初的信念...

 

我最愛的足球...

聞名的球星...Wayne Rooney...Cristiano Ronaldo....

兩個都才華洋溢...

又尤其是Rooney...還未成年時...

就視為神童...未來英國的希望...

而卻爆發召妓的醜聞...

而同是Manchester United的C.Ronaldo...

更是傳出強暴的消息...

兩個同為1985年出生的新世代球星...

同樣因為年少得志...而迷失了自我...

 

出口成髒的饒舌歌手...熱狗...

為什麼會唱出...

曾經做音樂他真的只是興趣 從來沒有想過真的要當明星

可是當年紀漸長 當興趣不只是興趣 或許變成某種謀生的工具 我該怎麼看我自己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足球小將翼...

大空翼的名言...

"足球是朋友..."

 

也許...當興趣變成了職業...

歌手在意銷售成績...

足球員苦惱球隊積分...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初衷...

當初...最純粹的信念...

單純地...享受...

當迷失了自我時...

我是不是可以...

回到最初的...最簡單的純真...

即使經歷了那麼多事...

我可不可以留住當初的笑容?...

 

二十多歲了...

雖然遲了兩年...兩年後我也將踏入社會...

面對險惡...現實的人性...

守護著...

我的初衷...妳的微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