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鬼?...
2008/01/02 23:24:36瀏覽181|回應0|推薦3

今晚阿賜請吃飯...慶祝我退伍...

沒想到他找了笠群夫婦...阿發小倆口...老人來作陪...

有點意外...

只是我還不習慣成為人群中的主角...

一直隱藏自己...

我想得太美了...被拱喝酒...

一直很不喜歡喝酒的...

尤其是啤酒...我的媽呀那什麼味道...

注定逃不掉的...

意外地...我喝了六~七杯以上...

還遊刃有餘...

以前兩杯就停了...

比我想像中能喝嘛...

後來沒繼續喝...

我還是討厭喝酒...

害怕看到自己酒後亂性...

雖然臉部紅...氣不喘...

有成為酒鬼的潛力...

我還是敬謝不敏囉!...

我還需要健康的身體...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笠群老婆三月就要生了...

我的媽呀!...他兒子不才一歲多...

那麼快又蹦出一個女兒...

早生貴子...必然是好事或壞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5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