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世界...
2007/07/17 08:44:07瀏覽194|回應0|推薦7

禮拜日晚上才放假...

上線跟sun聊天...

她說她想把車騎到桃園...

我說ok呀...我可以幫忙...

於是我先從八德騎到南崁去載她...

然後走迴龍去她五股家中拿車鑰匙...

再去中和牽車...把車騎到公館後...

我再載她回南崁...

哇哩咧!...一個晚上騎了一百三~四十公里...

超high的呀!...

其實到家後已經虛脫了...累斃...

久違的重逢...還真令人印象深刻...

跟sun聊了很多很多...

說我這一年來發生的事...

感情...友情...課業...未來...

唷呼!...她現在在機場實習...

接下來就是升上大四了...

好好加油吧!...我的同學們...

也聽她說了很多班上的近況...

有些懷念...

我說...九月我有空混去必修課旁聽...

看有沒有人認出我...

還花痴地說...該不會有同學跟我搭訕吧!...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會被我虧死...

sun說我是瀕臨絕種的聖人...

我說我只是討厭現在輕浮的男女關係...

嗯哼...載她回到南崁已經十二點...

也沒有空去虎頭山看夜景了...

改天吧!...

人生並不苦短...一定有機會的...

趁著年輕...還可以衝的時候...

馳聘在...屬於我的瘋狂世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09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