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一個不道德、沒禮貌、不守法的政黨
2013/12/27 11:37:50瀏覽1776|回應4|推薦36

感恩過去政府所建立、維持的立足點平等的社會,人們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獲得平順的一生。我與妻子的家庭沒有權勢與財富,也沒有祖先遺產,我們白手起家,無權勢可依恃,依靠的是人人平等的教育體制、無歧視的工作機會與自己的努力。

沒有過去的政府,就沒有今日我所擁有的一切,雖然資產有限,但不虞匱乏。以前的台灣,真好!

這幾年還覺得年紀大了真不錯,歲月累積了足夠的閱歷與見識,讓我可以從容過日子,有餘力助人,也有空閒寫些東西與人分享,這一生,夠幸運的。不過,理應知足常樂的我,有時也很鬱悶,因為,台灣變了!

空時寫些東西是我的興趣,許多領域與主題我都有想法,把想法寫下來與人分享是愉快的事。但這幾年寫的東西愈來愈多是感懷時局的,偏離了我寫東西的初衷,也讓我原本知足常樂的心情不再時時開懷。原因何在?民進黨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她改變了台灣,也破壞了我的人生!

《道德、禮貌、守法》是社會的基礎,但這個黨三樣都缺。我們都在台灣出生、成長、受教育,為何民進黨人的價值觀與我完全相背?我常為此納悶,因為這些基本的價值與意識形態完全無關!

我如此嚴厲地批評民進黨必須有所依據,不可主觀論斷,以下事件可做為我批評的所本:

無道德的例子–《李佳霏的紙條事件》

李佳霏於2013520日的國家防災會議上,傳紙條給主持會議的馬英九總統,紙條上寫「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 霏」。(這是總統幕僚的私下作業,紙條恰好被媒體攝影機拍到。)

民進黨立法委員們的反應如下:

蔡煌瑯:還好上面有總統兩個字,要不然會讓人家以為「這是在談戀愛,太肉麻了一點。」

姚文智:這是所選「霏人」的結果。

陳其邁:「好像情人在傳情書,還是通關密語這種字眼,這種輕佻署名單字,馬太太看了應該會有點意見。」

鄭麗君:「非常輕佻」,表示「納悶馬怎會允許部屬和他用這種方式互動」。

林淑芬:「通常是親密友人、仰慕者、要好同學等,才會如此親暱自稱,李、馬有何深誼,外界無從知曉,但李把無知當可愛,貽笑大方。」

我橫看豎看、左思右想,都不覺得李佳霏發言人的字條有任何不妥(只覺得這是個盡責的舉動),更別說男女關係的聯想。我在組織擔任管理職務時,有位屬下第一次向我書面請示時以「職」自稱,我即請他無需如此,爾後他即略去職字,但雙方在組織內的身分並未因此而改變。李佳霏發言人在字條上簡單簽上「霏」字,應是匆促間為了節省時間的簽字,容或有些許不宜也難以苛責,因為該字條並非正式文件,是一個不公開的便條,而她也稱呼了「總統」、「您」,偷窺者將其公布才該譴責。

民進黨人居然可以牽扯到男女之間的曖昧,真令人反胃,除非他們心中充滿了齷齪,也以齷齪之心度他人之腹,否則怎會如此聯想?

無禮貌的例子–《清大研究生陳為廷嚴詞指責教育部長事件》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民進黨籍召委鄭麗君,2012123日,安排教育部長到立法院專案報告,並安排七位社會關係人列席,其中,陳為廷在發言台上向教育部長聲色俱厲地說:

「部長,我想要對你說,我認為你是一個偽善的部長、我認為你是一個滿口謊言的部長、我認為你是一個不知悔改的部長。我認為你沒有資格做我們的部長。請你向我們道歉!請你向我們道歉!部長,請你向我們道歉!」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事後說:「…學生表達他內心對部長的感受,我認為這是對的…立委不要自我繳械…我們這樣行使職權是對的!」

年輕學生陳為廷疾言厲色地指責父執輩的教育部長、鄭麗君立委一臉肅殺的說:「我們是對的!」這兩幕畫面讓我驚悚,民進黨人不需要倫理嗎?你們與家人、朋友相處都不以倫理與禮貌為依歸嗎?

不守法的例子–《邱議瑩踹破法務部長辦公室門事件》

419日民進黨立委因為不滿前總統陳水扁移監,十多人直搗法務部大鬧記者會,邱議瑩還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辦公室大門,怒嗆「孬種!」。綠營立委一行先鬧法務部記者會,再前往法務部長辦公室,要法務部長出來面對,下屬回應,老闆不在家,結果立委踹門,一連踹三腳。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踹門時口中喊著:「孬種,出來、出來!」

民進黨人到他人的會場鬧場,罵人孬種,踢破人家的門,行徑與魚肉鄉民的流氓何異?不是目無法紀嗎?

論者常說:「台灣政治是藍綠惡鬥」,但是,國民黨哪裡鬥得過民進黨?我們如果遇見一個不道德、沒禮貌、不守法的人,怎鬥得過他?

這些例子都與意識形態無關,但卻攸關社會安定與進步的基礎 – 「道德」、「禮貌」與「守法」,但三者都不在民進黨人的行為與思想準則之中,而民進黨卻擁有超過百分之四十台灣民眾的支持,無論其執政或在野,台灣都會被她玩弄得動盪不安!

事實上,民進黨已經帶壞了國民黨、帶壞了社會風氣!

台灣有三害,《民進黨》、《媒體》與《宗教》,三害不除或不改正,國家進步難期。

媒體之害已有許多有影響力的人批評過,就等待媒體經營者良心發現。

宗教之害在於宗教家們的明哲保身。宗教享有人們的尊重與崇敬,政府也給予捐贈免稅與房屋稅免徵等優惠。台灣各宗教勢力龐大,但宗教領袖們都明哲保身,只顧維護自己的形象與地位,勤於「救苦救難」、與四方交好。他們不得罪權勢,許多人假宗教信仰作惡或欺世盜名,都未聞宗教領袖正色告誡。許多宗教家所宣告的志業都是安定人心與導正社會風氣,但隨者各宗教的蓬勃發展,廟宇、精舍、教堂愈蓋愈多,愈建愈大,卻見世風日下,人心更加不安。我將另文表達完整的看法。

寫完這篇文章,盡了一份公民的責任,感覺稍稍輕鬆一些,期待過個愉快的元旦假期。

後記:

學生以暴力打破立法院的玻璃門,佔據立法院,破壞公署、公物、打開私人的抽屜、翻出私人物品、在牆上塗鴉、喝酒慶功…,過去的抗議群眾不曾有這種不道德、不守法與無教養的行為。這種行為除了必須被嚴厲譴責,亦否定了抗議的正當性與訴求,因為,不道德、不守法與無教養的人其訴求必定偏頗,也必定不符合多數人的利益。

學生不守法、無教養、不道德的行為與民進黨如出一轍!遺憾的是,社會上譴責學生的聲音太微弱,民進黨果然教壞了年輕人,敗壞了社會風氣!沉默的人若繼續沉默,國家就被這些偏執的人把持! 2014/3/2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0178599

 回應文章

白正義
2014/04/25 00:56
民進檔的真面目,大家要認清!正道之聲一定要發聲啊!(blue571114@yahoo.com.tw)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4-04-29 20:43 回覆:
感謝支持。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專會鬼扯
2014/03/24 15:17
經典名句如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乍聽之下似乎有理,但陳前總統在位時除了貪汙以外可有什麼正確的政策?
XXX不符合比例原則,什麼叫比例原則?馬總統得票超過50%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是不是比例原則?還是不管選贏選輸都只有我說了算才叫比例原則?
最近發明的多數暴力,以前常常指貪汙受賄為政治獻金皆屬鬼扯
有空我來彙整一下民進黨鬼扯語錄大全,一一駁倒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4-03-25 16:24 回覆:
這黑白顛倒,打人喊救人的社會,唉!

paraqu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16:32
綠營的名言: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有比禮貌更高的價值。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4-03-23 16:42 回覆:

這句話我聽過,這樣的黨有那麼多人支持,也許,民進黨的文化真的就是台灣文化!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對的
2014/01/11 11:06

想了很久

覺得你是對的

宗教領袖不應該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