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來吧,勇敢的台灣人!
2022/08/08 06:16:54瀏覽851|回應1|推薦15

台灣陷入戰爭的危機之中,許多人很擔憂,許多人很興奮,政府則靜悄悄,這景象真怪異…。近日陸陸續續寫了些感想:

民進黨與支持者常說「抗中保台」,但我從未見到抗中的行動,到了大陸圍繞台灣軍演,飛彈越過台灣的地步,依然沒有一絲抵抗的行動,連經濟制裁也不敢。

台灣政府與支持者平日對大陸怒目相向,現在大陸以武力威脅到了門口,也進行了經濟制裁,蔡政府卻只會喃喃地說:中國要自制、我們絕不退縮(能退到哪裡?),支持者則說:打我你也死。

但是,抵抗的行動呢?經濟制裁的措施呢?

民進黨與支持者不時挑釁中國大陸,鬧得台灣不得安寧,這些人也許很興奮,但多數人民是希望安定,恐懼戰爭的啊!

拿出抵抗的行動吧!請以行動退敵,殲滅敵人以保台灣永久的安定,莫終日嚷嚷卻不敢行動,這樣對不起想平安過日子的台灣人,而且讓人瞧不起。

台積電與英業達的負責人都認為,大陸若攻打台灣,自己也會死,就如同民進黨人將台灣對大陸貿易的巨額順差,說成是大陸需要台灣。

既然如此,何不禁止貨物出口大陸、將台商叫回來、與大陸斷絕往來,制裁一下中國大陸?

既然看準了中國大陸不敢打台灣,何不宣布獨立改國號?

無權無勢的人民都是棋盤上的棋子,台灣人民更是邪惡棋手下的苦難旗子,但也是咎由自取。

民進黨的支持者看不到台灣被美國利用,看不到掌權者的作為是為了一黨一己的利益,看不到累積了龐大財富的企業家的發言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財富(討好執政者)…。

支持者興奮地與邪惡棋手共舞,因為他們故意看不到棋手的邪惡,他們不怕亂,不怕戰爭,以為外國會來救援…。

劉德音:「台灣人已在台灣建立起自己的民主系統,然後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不是所有台灣人的心聲,只有擁有權勢與財富的人才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許多人為了被掌權者弄得是非不分的社會而沮喪,許多人收入微薄,企業家卻擁有幾世代都花不完的財富,劉德音若看不見這些,就是為富不仁。

大陸因為蔡政府的作為禁止許多農產品進口,影響了農民的生計,劉德音可願意捐出自己的財富幫助受影響的農民,讓他們也像劉德音一樣可以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些有錢人的言行真讓人生厭!

台灣是非不分、戰爭逼近的局勢令人沮喪,但也有許多人很興奮,他們喜歡這樣的國家,而「他們」包括我們的親朋好友,這狀況是我以一生的經歷都難以應付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76612642

 回應文章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8 08:48

民進黨政府的抗中保台 就是台獨獨台



歷史上衛台保台者 皆是李登輝以及民進黨台獨等人所說的外來者- 外省人 支那人 

* 抗法軍孤拔入侵基隆淡水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劉銘傳

* 湘軍在台灣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湘军

從同治元年(1861年)至光緒21年(1895年),先後赴台戍台的湘軍約2萬餘人,成為台灣抗擊法軍的主力。中法戰爭結束後,尚有1萬3千多名湘軍在劉銘傳的統率下參加了台灣的開山撫番。中日甲午戰爭後,簽立馬關條約,臺灣割讓時,尚有近萬湘軍不願內渡,與台灣人一起反抗日軍取台。湘軍在台灣歷次抵抗外國侵略者和戍防中作戰陣亡或身染瘴癘死亡的官兵達數千人之多。兩江總督劉坤一(湖南新寧人)在數次上書反對割台終未能阻擋清廷與日簽訂《馬關條約》後,便積極支持台灣人民抗日 

* 黑旗軍劉永福

https://kknews.cc/zh-tw/history/l2qojq2.html

歷史上衛台保台施行民主建設台灣走向現代化者 皆是李登輝以及民進黨台獨等人所說的外來者- 外省人 支那人 

* 劉銘傳

* 兩蔣 孫運璿 李國鼎 等

李登輝如果不是小蔣親選的副總統 歷史應該不至於如此走向

李登輝對台灣人有實質建樹麼?

扁蔡對台灣人有實質建樹麼?

除了政治鬥爭清算外 搞錢做假抄襲 

中共圍島 咱們的三軍統帥 像烏克蘭總統那樣的講話嗎 

https://tw.news.yahoo.com/news/楊秉儒-後藤新平的治台三策-060000092.html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22-10-22 18:18 回覆:
感謝您的回應與所提供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