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國總統」見「上國小吏」
2022/04/18 08:24:28瀏覽1308|回應0|推薦29

自甘為「下國」的總統,親自迎接來自「上國」的小吏,看了難過。

美國不准我政府官員公務訪美,我駐美代表見不到美國的高層官員;美國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與我斷絕外交關係。

美國官員與議員想來就來,任何時間知會我政府,我政府都表示歡迎。美國議員來台,外交部長親自接機、總統接見,如此卑躬屈膝,令國家蒙羞,也讓人民蒙羞。

我也瞧不起那些美國議員,難道他們不知道,以他們的身分,為了製造事端,無事去見一個國家的總統,是可恥的嗎?

美國若是一個正派的國家,真的要支持台灣,就與台灣建立邦交,雙方官員平等往來,簡單又有力量,何必老是耍小動作?

台灣政府應該挺直腰桿,與美國政府平等互動,我駐美代表見不到其高層官員,AIT處長也讓她見不到我高層官員,如此,美國將對台灣產生敬意而不再耍弄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7342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