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的工作都外包,人民是冤大頭?
2022/06/17 07:06:20瀏覽2359|回應0|推薦24

陳時中說:「1922是外包給民間經營的專線,並沒有公權力,責任範圍僅是『疫情通報跟諮詢服務』」。

1922是中央發布的《防疫專線》,與其是否外包有甚麼關係?

政府外包的工作非常多,外包的工作政府不用負責?

我們繳稅供養政務官,他把工作外包(還是花我們的錢),然後告訴人民:「那是外包,不具公權力(沒我的事)。」

蔡政府聲稱台美關係史上最好,可是連普通的交際(蔡英文在川普就職前的道賀電話、蕭美琴在外圍觀看拜登就職典禮)都要花大錢雇用公關公司安排,這樣的〝好關係〞有甚麼用?

人民納稅提供優渥的待遇給主掌外交事務的總統與外交部,他們將工作〝外包〞給公關公司,然後向人民邀功。

外國政府與美國政府交往要透過美國的公關公司,外國政府付錢給公關公司,公關公司與美國官員接觸時,除了賄賂,還有其他正當的方法能達成目的嗎?

美國政府與民間聯手榨取他國政府的錢(其實是他國人民的錢),豈不是一個腐敗又邪惡的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7520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