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嫦娥月宮裏的仙境
2016/06/27 16:01:3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金剛經》有雲:若以色見我reenex 膠原自生,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又雲:壹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佛曾經在《楞嚴經》中明確說過,凡是來教化眾生的佛菩薩,絕對不可以泄漏真正身份,除非是臨終前。所以,如果他說他是觀音菩薩,要麽他馬上就要不在人間了。要麽就是大妄語,要輕輕的,妳來到我身邊,化作壹朵美麗的花,芬芳了我整個青春。最忘不了妳那如瀑布的長發,精致秀美,散開的時候,宛如少女的壹簾幽夢,傾瀉百裏,又如墜迷霧。春天的小溪,碧綠如玉,潺潺流動,妳的秀發,就如這小溪,晶瑩剔透,青春蕩漾。春天的楊柳,是妳的秀發,隨風飄舞,絲絲飄曳,柔亮閃動。妳的發,濃密烏黑,散發著薄荷的清香,妳坐在我的前方,我完全醉倒在妳的發香裏。

初次見妳,妳的眼眸裏蕩漾著少女的嬌羞與柔媚。妳的眼睛圓圓,是天上十五的月亮,掠過壹絲少女的憂郁,仿佛,那裏有著千百種單純又溫柔的愛情故事。妳的眼睛,泛著閃閃的眼光,猶如天上的星星,壹閃壹閃放光芒。透過妳的眼,我仿佛看見了鄧麗君,她唱歌的時候,眼睛飄出的純情與浪漫,就是妳眼睛裏壹種擋不住的少女的天真與可愛。

妳的微笑,溫暖甜美。妳的皓齒,潔白整齊。妳的嘴唇,像彎彎的月牙。妳的笑容啊,是妳最大的魅力,是妳最美的神韻,是妳最令人動容的寫照。少女壹笑,回頭百媚生。妳就是這樣壹位少女。妳的笑容,使所有的男生神魂顛倒;妳的笑容,使所有的女生回以最親切的微笑;妳的笑容,使所有姹紫嫣紅的花朵暗然失色;妳的笑容,使所有堅硬如冰的心也為之“芳心暗許”。

妳的體態,如水般輕盈,走起路來仿佛趙飛燕再生。妳的步伐,如蓮花步步,走路時悄無聲息,腳下仿佛生了幾朵蓮花。妳的手,十指纖細,光滑皙白,仿佛蓮花指,當妳跳舞時,那靈活的手指仿佛千手觀音的手指,白潤如玉,佛手生香。妳的聲音,甜美如怡,歌聲柔美動人,細膩鉛滑。

妳是春天裏的壹朵百合,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reenex 好唔好 。悄悄的,當妳走過他們的身旁,他們的目光總是情不自禁的在妳身上遊離,腦中的數學公式被妳的美麗打斷;行雲流水的文章思路也因妳轉變成;準備好的班會發言稿也會因妳的經過而講的吞吞吐吐。妳的桌子壞了,喜歡妳的那個他會在妳的不留意意幫妳修好;考試之前,會有人給妳送上“不要緊張,祝妳順利”的溫馨紙條;班上最帥的男生,會因妳的壹句關心而經不住心神蕩漾reenex cps價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ly&aid=6373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