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壹切美好的時光都銘刻在心裏。
2017/04/13 16:22:47瀏覽66|回應0|推薦0
醉人心扉的桃花雨,在光陰深處,留下了難以磨滅的記憶,將壹切美好的時光都銘刻在心裏。

離開我的那朵桃花喲,請千萬別難過,因為,在這桃花源裏,還有我對妳許下過的山盟海誓在等妳,離開我的那朵桃花喲,請千萬別難過,因為,桃花雨每年都會有,而每逢桃花雨,那縷暖暖的春風

,壹直在桃花源等妳。等待壹個不經意的回眸,妳就沖我甜美的笑著,再嬌滴滴的緩步幾個符號,幾行文字,幾個畫面,在文人墨客的筆下只需寥寥數語,便成了壹個個有生命的故事。

如果人生沒有萍水相逢傾聽流年的腳步,闕闕心香成瓣朝聖者傳遞潔淨的溫度選擇離塵世稍稍高一點的僻靜所在不適喧嘩但求安寧 ,也許我體會不到壹個人的孤獨和憂傷;如果人生沒有萍水相逢,也許我理解不了與人分享的快樂;如果人生沒有萍水相逢,那麽此刻的我依然是我,而妳依舊是妳,我們只不

過是錯過了人生最難得的緣分。

我想尋找壹葉文字扁舟,在優美的詞句中放浪形骸之外,讓自己的思緒得到盡情的釋放,於是我喜歡上了能分享文字的網絡平臺,它充實而不張揚,它讓我們相逢在天際之外。

我是壹個動靜皆宜的人,安靜的時候,靜若止水,冷漠而深沈。而和朋友們玩的時候,率性而瘋狂。在閑暇之余,我喜歡壹個人戴上耳機,放上幾首輕音樂,和著古箏的音律,寫寫文字,在字裏行間

書寫自己或喜或悲的情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ly&aid=10049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