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著壹種適宜的溫暖
2016/12/28 15:03:49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指尖的溫柔依舊,沈澱在心中的那壹隅塵封,阡陌如斯,時光嘆惋,塵埃瀟瀟,逃不過的咫尺,喚醒了那壹抹最脆弱的柔軟,閉眼,徜徉,我聞到了回憶的味道dermes 價錢,無語輪回,壹載又壹載。洋,依舊是壹個孤者,守住壹朵花開的從容,忘卻,總也等不到下壹個繼續,劃過的痕跡讓沈默裝扮,或許這種掩飾太過膚淺,提醒著那映在骨子裏的空白,素念輕拂,我尋找著壹種適宜的溫暖,綿延著這壹場心靈的邂逅,風口的冷,將平仄的流年揚起,流轉在那煙火深處,看斑駁壹地的落葉,沒有憂傷,壹任恬靜的情愫埋沒過往。壹抹陽光恰逢其時的溫潤了美好,風花雪月的矯情點綴著如夢般的色彩,而我卻守望在湖畔聆聽那細語輕喃的呼喚,我的等待在壹剎那間定格成壹種淒美的姿態,年華,謝幕,只為寫妳的詩篇,和風而唱,妳可曾聽見那壹種旋律,縈繞耳畔卻沁入心扉,熟悉的脈絡泛起潮濕的底蘊,妳掌心的溫柔終究成了我眉宇間不展的愁。

風起的時候,將回憶的種子隨著落葉葬於花下,待到來年春暖花開,我在桃花渡口摘春花泡酒理大腾讯,嘗紅塵眷戀,似錦素年請許我壹段獨醉的孤獨,清月相聞,姍姍起舞,靜謐的世界清晰了若有若無的思緒,這壹幅青春的畫鋪滿了憂郁的底色,而我那明媚的壹筆不知該落入何處,闌珊煙火,這壹瞬相擁的璀璨暖了流年,忘了薄涼。

不是因為妳藏於我的文字而住進了我的心,而是妳入了我的心才走進我的文字,滿口的不在乎卻成了今生唯壹的執著,夢的盡頭我看到了壹片花海,開在彼岸,卻染滿了心頭的荒涼,三千情絲葬於菩提樹下,軟紅十丈妳始終是我拼湊不出的殘缺,百花爭艷,卻躲不過壹朵獨寵的驚艷,聽壹首蝶戀花,然後走過了那壹程形澳門套票優惠單影只的銘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ly&aid=8671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