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δ 【Prim4大安】Allen老師 ♬ 心理準備0之變身短髮 δ☆
2017/12/25 15:19:05瀏覽4927|回應0|推薦5

8月整理過頭髮之後,就這樣放置不理的頭髮,一直到12月出國回來之後整各受不了的決定要整理了,照慣例的爬PTT(好夥伴)然後選了有活動的這間「Prim4」來整理頭髮了~

PTT活動→https://www.ptt.cc/bbs/hairdo/M.1512659075.A.459.html

事前加了Allen的LINE然後詢問了一下費用,覺得價格可接受,跟看了Allen的臉書作品都覺得不錯,就很臨時的約了上周五晚上去整理頭髮。


♬♬♬♬♬♬♬♬♬♬♬♬♬♬♬

本來預定就是把髮尾都處理掉,畢竟之前染燙又沒有好好愛惜人家(?)非常的毛燥,所以本來就有打算要修整多一點的~

12/22晚上下班就直接過去,Prim4大安店從公司過去不遠,一到店門口覺得有點高級!!!

基本上Allen老師非常酷,但是眼光挺精準的。

他一開始過來先跟我確認一下我的想法,長度我就告知胸前的那段都可以修掉,染髮則是沒有特別的想法...(看看原來的模樣就覺得很糟糕)

他:先很帥氣的問我說"淺一點可以接受嗎?"

我:多淺?? 會很黃、毛躁不要

他:沒有那麼淺。綠色,像亞麻綠可以嗎?

我:OK,綠色我可以接受~~

他:好。

接著就請助理去調顏色來幫我頭髮上色了,而且是先上頭頂一次,然後接著在上其他的地方~

顏色都好了之後,洗頭完後等著Allen老師來處理頭髮,當下還在想不知道會剪成怎樣呢XD



Allen老師忙完別人過來,看了三秒我的頭髮,問了我一句「髮型就交給我OK?」,因為我沒特別的想法就點了頭,接著他開剪後...我就成為短髮了XDDDDDD

本來想說是胸前的頭髮都沒有的,但Allen老師直接從脖子那邊下手,我當下感受到脖子冰冰的(剪刀)的瞬間就被剪短了!!!

還好我沒有對頭髮很眷戀(?,所以就放任Allen唰唰唰的把我的頭髮都剪掉了XDD

剪到一半Allen才跟我說:妳長髮不好看,看起來臉很長,剪短才好看

我:(?)

他:其實我想再剪短一點,但我想妳一下子剪那麼多可能會不習慣,我們先這樣吧

我:這樣已經有點不習慣了

他:不過在短一點會更好看,弧度更漂亮。但是我幫你染漸層,太短漸層都不見了,先這樣就好

我:在短一點我可能受不了

剪好之後,Allen老師很帥氣的叮嚀我吹整的方式,而且是千叮嚀萬叮嚀的告訴我,一定要把頭髮抓起來立著吹!!!(嚴肅)

說不立起來吹吹蓬頭髮就不好看了,所以很認真的叮嚀我。我離開前還交代我要丟賴給他,提醒他給我吹頭髮的方法影片(認真)



當天晚上回家後老公竟然完全沒有反應,讓我略失落(?

之後去超市的時候順便拍的照片,短了很多很多!!!!!!!!!!

染的很特別然後短髮真的不錯看,當時貼上IG分享到FB朋友們都覺得好看,這比去年8月衝動剪短的造型好太多了~~~(滿意)


昨天被老公逼著洗頭,他看不下去我的油頭XDD,但是短髮好好吹唷,而且照著Allen老師說的立著吹完之後頭髮真的蓬鬆的好看呢~

雖然一瞬間就少了超多頭髮,但是這次的造型有受到好評真的很開心!!

老公也沒跟我說我大臉,好說我也少了9KG的體重,臉也消風不少總不能老是一直大臉吧XDD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0967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