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δ 【田寮農莊】 ♬ 台中南屯 / 古早味/中式桌菜/景觀餐廳 δ☆
2019/11/15 21:35:54瀏覽769|回應0|推薦4

結婚後很少在台中走跳的我,這次跟家人還有朋友一起來【田寮農莊】一起用餐,然後大家一起逛逛這裡跟一起用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田寮農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之34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14:00 pm17:00~19:30(每週三為固定公休)

假日am11:30~pm20:00

爸媽從高鐵站接我跟老公之後,前往田寮農莊,沒想到路程很近。沿途有明顯的標誌可以指引抵達,而旁邊有蠻大的停車場,開車前來不用擔心唷。(可惜我忘記拍了><) 

走進去先看到的是好有古早味的陳列,記得小時候在自己爺爺家也看到很多這種東西,現在的小朋友應該很多項目都不認識了吧

還有隻寫著標語會咬人的鳥...(應該要讓他咬看看嗎w

這些東西實在看得好懷舊唷

從這邊走進去可以前往櫃檯尋找工作人員

一起抬頭看頭上的裝飾品的瞬間被我拍下來,這種感覺真是很好(笑)

從這裡走進去又是別種景色了唷~

當天艷陽下,後面這個池子看起非常的漂亮

右手邊的房子也可以用餐

整個佈景都很舒服,綠色植物很多,在城市中可以有這樣的風光,可以讓人很放鬆呢!

請朋友幫我們拍照,這樣的設計挺適合來些漂亮的合照呢(心)

還有小羊咩咩可以去跟牠玩耍~

羊一臉:快給我食物!

雖然不能餵食但一臉可愛的模樣呢。

嫩嬰好奇那是啥怪東西中(滿臉問號w

其實有點不太能理解放那個神轎(應該是吧)的造景理由,但夠特別!

研究造景(?)的一家人

嫩嬰其實是想逃跑(?)

朋友的小孩很開心的說讓我拍照,果然這裡氣氛可以讓大家開開心心地散步跟拍照

跟著大哥哥(誤)走起來!

水池弄的很乾淨,裡面還有魚呢

桌菜用餐的地點在一進來的地方,其實我比較想在水池旁用餐感覺比較有氣氛,不過那邊的桌子比較適合小家庭或者情侶

平日來的話可以跟店員商量是否能在景觀區用桌菜,而假日則是只能在前面的包廂區用餐唷~

親戚朋友一起用餐聊天好不熱鬧

桌菜的菜色還不錯唷~

[賜福拼盤]

身為前菜的小菜類,每一個口味都很有水準

[頭路菜]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佛跳牆的感覺,味道很濃郁,料又豐盛,喝一碗會覺得不夠~

[蒜香美宴魚]

這超下飯der,魚肉又很軟嫩,然後調味下飯,真的是很罪惡

[飯]

意外的不是單純白飯,健康又美味呢!

店家使用自家種的台梗九號米,米飯味道真的很香!

[麻油梅花肉]

這一道麻油香、淡淡酒味,豬肉很嫩,又是一道需要再配一碗飯的料理(糟糕)

[大封筍乾]

豬肉不會太乾澀,搭配筍乾一起食用,又要人家再拿飯來了啦!

[洛神花茶]

加點的這壺茶真的灰常好喝,喝完還可以吃洛神花呢!

我個人超喜歡這壺茶的啦~

(洛神花是店家自己栽種的,使用冰糖釀製,食用起來像是蜜餞一樣唷!)

[鮑魚米糕]

米糕的調味很香,不小心又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唷!

[茴香鮮蝦]

上桌之後用瓦斯爐加熱,底下鋪的菜(茴香)增添了蝦子的味道,香氣十足又好吃

[三杯杏鮑菇]

用三杯的方式處理,杏鮑菇吃起來超像鮑魚的呀,而且又好適合配飯!(可惡到底要吃幾碗飯啦~

[燉芋頭鴨湯]

這湯品超級超級超級好喝der

鴨肉幼嫩,芋頭也燉煮的入口即化,害我連喝了三四碗還捨不得放下碗呀(拍肚子

餐後還有水果可以吃,整個桌菜吃起來超級滿足的呀。

份量很夠,10個大人吃應該是都能飽足的,而味道著實不錯。每一道都讓人覺得不配一碗飯很可惜,這一餐吃了不少飯超罪惡的呀。

親戚朋友都對這桌菜感到滿足,而且大家都吃得飽飽的開心回家,非常開心的聚餐!

白色門後就是桌菜用餐的地方,裡面空間不小,當天除了我們一桌之外還有另外三桌在慶祝呢。

【田寮農莊】在離高鐵站不遠的地方,來此就可以改變心境。

瞬間讓你從都市感轉變成鄉村風,還有美美的景觀可以拍照,是很值得抽空來此用個餐拍個照,是短暫轉換的好地方呢。

【田寮農莊】

官網:https://www.0424795186.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iP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3086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