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δ 【Keybeauty唯美講堂】 ♬ 台北大安SPA/極效爆脂/LPG/瘦身美容/捷運信義安和 δ☆
2018/09/14 16:02:46瀏覽522|回應0|推薦2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瘦,對身材這種事情特別在意,但又有太多外務讓自己很難好好瘦身,而且台灣美食那麼多,隨便吃就不小心又胖了,這時候真的很需要借助點外力幫忙,在忙碌的生活中幫助我們維持身材!

這次來【Keybeauty唯美講堂】好好享受了一下,讓下半身脂肪推一推收一下,讓曲線能夠好一點。

 

【Keybeauty唯美講堂】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覺得這裡很高級,實際來了之後發現裡面真的好漂亮,果然是高級的地方。

店內裝潢讓人覺得有高貴感但又很舒服,可以靜靜地坐著當個貴婦的感覺(笑)

做【LPG】的房間整體很明亮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是可以舒服躺著讓美體師幫你變美的地方。

【LPG勻體緊膚】課程

全新Alliance肌膚量制系統,能自動針對不同膚質需求

給予肌膚最適當、安全的深層按摩

深層肌膚的三重刺激:活氧提亮、平滑緊實、促進新陳代謝

 

【LPG】要體驗前,必須先換上天使衣,這件看起來很輕薄的衣服其實彈力不小,只是需要慢慢地穿上,花點時間才能穿好

實在有點太油膩所以馬賽克了(反正重點是雙腿,雖然雙腿也是油孜孜)

我自己是覺得天使衣不難穿,可能是壓力褲穿習慣了,慢慢穿無壓力。

這台就是可以幫忙活化刺激細胞,然後進行雕塑的機器。看起來其實有點可愛的機器呀~

機器也很聰明(都會選土豆了XD),它有膚質量測系統,在進行中也會去偵測膚質狀況加以調整,能給予最適切的療程,讓我覺得很強大。

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頭,大小區別,像是我這次用的是大的那個,要推的是我肥滋滋的大腿呀~

進行中的模樣(機器發出的藍光感覺很厲害!)

這機器進行時完全不會“痛”,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又有點麻麻的,一邊處理完後會覺得腿部微發熱,真的相當神奇!

  

接著是這個【KB極效爆脂】用的是最右邊的那顆頭來進行,記得美體師幫我用的是消水腫的精油搭配來按摩!

 

KB極緻爆脂】同時利用最佳手技與設備交叉運作,針對蝴蝶袖、腰腹(肚子)因脂肪或橘皮造成的凹凸肌膚,多重深度按摩,使肌膚緊緻豐潤,使輪廓更緊緻,可修飾部位線條,CP值最高穩健。 

最神秘的是這顆頭在按摩的時候,我可以聽到海豚音,美體師說個聲音只有被按摩的人聽得到,我感覺有點像在消滅脂肪時,脂肪的慘叫(笑)

因為其實完全不會痛,要不是一直在聊天我覺得我應該睡慘了,雖然可能海豚音會讓我不那麼好睡就是了(笑)

經過以上兩個課程,把雙腿的肌膚、脂肪都推推過了之後,最後就來【3D腿雕】做最後的收尾唷。

最後還包著保鮮膜然後用機器幫忙進行一個很有趣的過程,這好像量血壓的那種東西,就加壓放鬆的循環,最後做完整個腿部輕盈很多說~

這些課程進行前會給你來個inbody的數據,還有量那相當傷眼的腿圍(遮眼),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仔細測量,才能確認做完是否有幫助。

我知道我肥滋滋,不是因為肥滋滋怎麼會想做這些課程呢(苦笑)

做完後雙腿都小了些,不過很微妙的是數字看起來也還好,但整體曲線倒是變漂亮了

看看前後對比,同樣的定位點雙腿的曲線真的差很多,屁屁那邊收很多進來呀!

雖然數字上看起來沒有變化的很明顯,但實際上曲線卻是真的有變化,而且自己撫摸肌膚的時候,那些胖胖脂肪的凹凸感也消失很多,摸起來倒是古溜多了!

 

【Keybeauty唯美講堂】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F 

電話:02-7713-6818

官網:https://www.Key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158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