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HAN.W風格穿搭 ♕ 找到適合你的穿著散發更多自信
2018/04/23 20:36:44瀏覽6555|回應0|推薦3

老實講會去體驗這個真的是臉書推薦的(笑),臉書的廣告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慫恿我呀!

看到廣告下著免費穿搭體驗,還送Jo Malone+免費塔羅一次,想著不管怎樣最後還有個香水可以拿回家,就填寫了體驗。

體驗活動頁:http://www.hanw.co/

預約的時間是4/22的晚上八點(辛苦她們了),但我搭公車所以就提早到了,找了一下其實不難找到店面。

在門口偷瞄了一下看到裡面有點熱鬧,害我差點不敢進去(遮臉)

進入之後她們請我在門口椅子稍坐一下,畢竟當下他們手邊都在忙,而且我還提早到了

店內佈置得挺明亮的,然後有我好喜歡的大鏡子!

裡面當時不少妹子呢!(我有馬賽克,但妹子的腿就沒遮了XD

店內衣服真的不少,這些也是大家陸續試穿的狀況,就不要奢求全部整齊的吧(被揍)

其中一個顧問拿了這份資料來給我填寫

我填得很快速(?)因為我真的很隨便穿著的人,基本上可以說遮起來就可以出門了(???

填好後交給顧問之後就開始了我的奇幻之旅~

BTW,我不意外的就是梨形身材(?)

♕當天穿去的模樣很隨便(假日不是約會就是休閒到隨便呀)

這是顧問正在調整並且跟我說明的時候,這還是有調整了呢XD

衣服紮進去+皮帶之後,人就拉長了很多!

梨形身材+我想要修飾屁屁跟大腿,最好的方式就是穿子在全身最細的腰圍處,露出腳踝跟腳背,整個人就可以拉長而且看來顯瘦

♕第一套換的

上衣其實顏色要更粉一點,拍照有點色差。但是它領子很有設計感+胸前的蝴蝶結,可以將視覺拉到上身去

而這A字裙垂墜的很美,長度剛好遮到我的膝蓋,留下比較細的小腿,這樣一看感覺瘦又高了呢!

而皮帶則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去轉移小腹的注意力!

♕第二套換的則是後來受到大家好評的一套~

白色拼接上衣其實很優雅,加上波希米亞風(變形蟲)的不規則前短後長的長裙,換了條比較亮的皮帶之後,看起來優雅又有氣質。

搭的鞋子後來我一度很想買(抹臉)看起來可優雅又很好穿呢~

♕第三套其實是同個白上衣+短褲

但短褲沒拍到照片,所以就跳過他(?)

但是很難得的我穿短褲不顯腿粗,這是我極度難得遇上的好褲子,但價格讓我無法下手(錢包哭哭)


♕第四套則是這紅洋裝,腰部的綁帶很美,但照片拍起來沒有在鏡子前感覺美

我喜歡這洋裝的材質,也喜歡裙擺的垂墜方式,但他意外的拍起來沒有很美orz

♕第五套這灰色洋裝,我一開始拿到我看了好久不知道怎麼穿它(囧)

穿起來我要先說,腰部那兩顆鈕扣真的勒到讓人不能吃東西了呀(抹臉)

可是意外的效果很好,裙擺的不規則非常美,愛死了,而且穿起來真的整個超修長的呀

必須說照片沒有現場看的感覺那麼驚艷,但我真的難得的覺得自己又瘦又高壓(笑)

試穿完之後顧問Flora把我試穿過的衣服都放在我面前,跟我問問有沒有喜歡的,可惜我心裡默默的跟財布君商量過了,這些價格我真的承擔不起,所以只好先跟他們說再見了(揮手)

但是還好Flora完全沒有強迫推銷,只是希望如果有喜歡要儘早帶,他們的衣服流動的很快,可能會沒有一樣的可以買。

這個體驗過程很愉快,雖然我下不了手買衣服,但是第一次穿衣服覺得自己超美的,這是個愉快的體驗。同時我也終於知道自己要怎樣穿衣服才會好看了,然後也要練習穿點有跟的鞋子讓自己的腿更修長啦~


最後體驗完後,則拿到Jo Malone香水+免費塔羅兌換,塔羅體驗的時間則需要再另外約,看來得看看行事曆了~

☆會穿搭真的很棒,可以突顯優點然後掩飾缺點,讓自己美美的唷~

#HAN.W #風格穿搭 #找出妳適合的風格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1161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