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祝我生日快樂 ♕ 【大直-豐Food】吃飯去
2017/08/11 11:44:51瀏覽417|回應0|推薦2

考慮了一下要放怎樣的分類,想了想也不算美食介紹,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把餐廳都拍了一輪,然後又想著要如何殺夫(诶),所以只好把它歸類成雜記了...以上是很無聊的前言(揍)


生日當天抓了老公陪我吃飯,然後當壽星也不容易,壽星優惠也不太好用,都要湊個4人同行才有機會一人免費,是說我們哪來那麼多朋友呢(嘆氣)

最後決定去【豐Food】嘗鮮一下,雖然在台北吃buffet越來越高貴,高貴到食量變小的我們覺得很不划算,但為了一年一度的生日,還是忍痛宰了財布君了(認真磨刀),還好壽星有68折優惠,不然會更痛...


為了生日難得的化妝弄美美的出門去(彆扭),
但是要出門前竟然開始大暴雨,簡直不給活路的鬼天氣...

在捷運站要老公幫忙拍照,被拍的2266,但看起來腿很長就原諒他了...

(但我們很鬧的連旁邊的阿姨都冷眼看待)

因為餐廳在美麗華旁邊,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了XD,但是去了之後發現啥都不想買,只是單純的去吹冷氣的(揍飛)

門口有可愛的照相區,又不怕死的找老公來掌鏡,然後繼續想殺夫(嘆氣)

第一張我只想問,你拍誰?

第二次終於抓到焦點了,但是...真心不懂老公這種生物呀(嘆氣)

最後只好自己拍一下彌補受傷的心靈(诶

閒晃+拍照完畢之後就去餐廳了,典華真的很高級、很漂亮的內裝呢~

不知道是典華太高級,還是老公假閉俗?看他一臉正經到不行的樣子真的是太詭異了(诶)

內裝的燈光很棒,拍照效果不錯(重點在這?

五點半開始用餐,五點出頭也不少人排隊付錢準備入場了!!!

一進場我就看大家瘋狂的夾了一盤又一盤的螃蟹回去,超猛的!!!

結果看看我老公拿的東西就覺得我們兩真的走精緻路線了XDDD,最近我們兩食量小很多,而且很多醣分太高的東西我們也盡量避免,所以感覺我們兩好不划算唷(掩面)

生魚片還不錯新鮮,值得多拿幾次

驢魚湯也不錯喝,就是湯太多了,基本上我們只吃完了料

烤大蝦蝦分量很夠,一次就是兩隻一盤

冷盤的蝦跟那是花枝還是魷魚(傻傻分不清),也很新鮮

烤生蠔6點才開始出,分量很夠,不過吃太多有點可怕XD

蟹蟹湯...湯頭不錯但一樣太多了喝不完

飯後甜點長的超可愛,老公說好吃w 

後來發現,最好喝的湯是"米粉湯",裡面一整鍋的魚丸熬煮,味道超級棒!!!

整體來說CP值夠,不會覺得花這個錢吃的不滿足,只恨自己肚子容量不夠裝呀(飽嗝)

吃飽出來發現夜晚的典華門口很漂亮呀,但讓老公幫忙拍照之後還是想殺夫(诶)

只好自己補一下漂亮的天花板XD

要回家的路上順便跟摩天輪合照一下,老公怎麼一臉吃飽已放空的樣子(嘆氣)

最後拍到了張很可怕的大眼睛XDDD,沒想到自己眼睛可以撐那麼大(笑倒)

雖然一整天都很想殺夫,但還是要謝謝他陪我吃大餐,讓我享受一天鴨霸壽星的日子。還有公司老闆很好心的讓我上半天就放人回家梳妝打扮~

又老了一歲,只好努力保養不要越來越歐巴桑了XD

當然生日願望就是繼續賺錢出國看生人啦!!!

老公表示:你把我放哪去了!!! 我:你只能放心裡(被揍飛)←一個日常互殺的節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0834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