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δ 台北大安區燙髮染髮【幾何髮藝-忠孝店】 ♬ 霧面紫的好有特色 δ☆
2017/04/18 11:07:33瀏覽3118|回應0|推薦3

自從去年12月整理過頭髮之後,就放任著頭髮留長,直到4月初覺得頭髮越來越啊雜,然後留到肩膀長度整個很愛亂翹的狀況下,開始想著要整理一下,但一直找不到價格能接受並且離家近的髮廊好去。(搬家之前我是都去永和弄,但現在要過去那邊一整個覺得懶惰無力。。。)

在PTT上尋覓了一番,看了許多推薦文跟活動資料,選上了【幾何髮藝-忠孝店】來進行自己的第一次體驗啦!


*****

【幾何髮藝-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7弄3號2樓

電話:02 2711 0855

*****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诶)來到東區,想著第一次跑到這高級地區變髮,會不會走不出去(被揍)

不過其實一開始諮詢也就大概知道價格了,雖然財布君會消瘦很多,還是走的出來啦(再揍)

因為我沒有指定,所以是由店家派給我設計師,當天我的造型就由【Nil】幫我處理的唷!


整頓前↓ 懶惰如我,瀏海都不瀏海了,布丁頭的狀況也很明顯

雖然還有捲度,但是卡在肩上不管怎著處理它都是亂翹的讓我很火大~


先跟Nil進行討論,她一直跟我強調一定要先講好價格,才會開始製作。(感覺就是很怕萬一有個溝通失調,被客人投訴了很麻煩的樣子!)

確定了大方針:留長、剪劉海、染紫色,之後就開始我一天在髮廊的旅程了(屁屁痛)


Nil先幫我進行修剪層次跟瀏

接著先護髮(話說服務的都是正妹讓我覺得開心)

仔細的上護髮中

還要烘過(烘烤香豬肉?

護髮弄好之後,就開始來上捲子,要變身包租婆啦~

這樣真的好重,然後我超級想睡覺的

接著又變身美杜莎

捲子拿掉之後變成這樣超好笑的(夠)

燙髮完成後就繼續下一步,上染膏~

上第一層↑的時候,內心還覺得哀額~這樣行嗎?

結果等到後面繼續上完整的時候↓,原來有紫耶(揍)

經過將近六小時的努力(倒),完成了很低調但是很有特色的紫色啦~

頭髮的捲度也是很自然,Nil說用手指繞著吹是這樣自然大捲,用烘罩的話就會是另一種捲度感唷!

不得不說,其實一開始我在店內覺得沒有很紫呀,但是相機拍起來是的確有的。後來仔細看看,這紫色不是那麼誇張,霧面紫的很自然,貼了照片還有朋友以為這是漂過後的成果,但其實因為財布君不夠胖沒錢漂(诶),所以Nil花了比較多的心思讓我的頭髮呈現這樣的效果!


隔天上班在辦公室不同的燈源下再拍照,發現原來其實紫的還挺明顯的XDDD

等我今天洗過頭(天氣變熱要忍耐不洗頭好痛苦呀),再來用烘罩試試看啦!

希望我自己處理完後頭髮還能自然有型(通常我自己整理都會變成瘋婆子就是了T^T)


當天消費金額:

燙+染網路優惠3600

熱塑燙+500

染髮過肩+300

加LINE好友送50元折價卷,當天可現抵

總計為4350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0085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