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ir】✄ 沐伊Mooi Beauty Salon-小葛 ✄
2015/06/04 22:10:47瀏覽1817|回應0|推薦4

嘿嘿嘿~這次弄個頭髮跑好遠去,卻超有趣的呀!

早早起床跑去萬華火車站搭區間車到新竹火車站,接著在新竹站前SOGO轉搭免費接駁車到巨城SOGO,下接駁車的地方走到沐伊約三分鐘而已!

只是當天下大雨,本人雨傘還順便開花斷了,讓我花了更多時間才走到(倒)

┅┅┅┅┅┅┅┅┅┅┅┅┅┅┅

沐伊Mooi Beauty Salon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98號2樓

電話:(03)534-08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mooi/timeline

┅┅┅┅┅┅┅┅┅┅┅┅┅┅┅

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小葛是帥哥!(蓋章)

他很Nice,也很專業,跟我說了很多注意事項,整個很細心(拇指)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樓下外觀我就偷懶沒拍(誰叫我一個人又帶著開花的傘,真的沒手弄),直接上二樓,一進去就覺得整個空間很舒服!

很寬敞又明亮,沒有壓迫感,這樣很不錯~


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然後會幫你套上他們的外套,帶領入座~

先看看造型前的髮型...頭髮很塌、髮尾毛躁、瀏海已經不知道是想幹嘛了(攤手)

小葛先看了頭髮狀況,然後跟我商量長度、想法、確認我剪燙髮的習慣以及檢查了我的頭皮

因為一來我沒有勇氣直接短髮示人+康胖成天笑我剪短髮一定臉大+年末的活動,所以長度最後小葛並沒有剪太多,但是把我髮量處理很多掉了唷!

↧小葛檢查了我的頭皮狀況發現不是很OK,算是卡油的狀態,所以跟我推薦使用了「卡詩」的頭皮去角質,讓頭皮重新找回舒服的狀態!(附註:Mooi店內所使用的洗護系列都是卡詩的產品唷!)

(的確弄完之後頭皮感覺舒服多了呢!)

↧先進行了修剪,接著開始上捲然後進行燙髮,一整個看起來超好笑的www

11點進到店裡,在椅子上待了四個多小時,到後來整個精神渙散了呀(掩面)

↧還好有咖灰還有餅乾可以讓快彌留的我補充一下元氣!

最後小葛還非常細心的教我該如何居家處理這頭捲毛

並且再度提醒我回去洗髮精要更換,夏天容易出油要換清爽的洗髮精讓頭皮舒服

當天小葛吹出來的捲度相當明顯,後來我試著用他教的方式來處理,捲度的確能保持!


謝謝小葛的細心,然後開心完成了四個多小時的大工程,最後在大雨中回台北啦~

(其實是本來想在新竹找好料,卻發現沒好料吃,只好默默地滾回台北!)


雖然跑到車程約需一個半小時外的新竹弄頭髮有點瘋狂,但是卻覺得非常有趣!

加上小葛這位設計師真的很NICE,花很多時間慢慢弄我的頭髮,也因為我頭皮狀況而不推薦我染髮,讓我覺得很貼心!

頭髮弄好之後感覺都不一樣了,果然女生還是需要花時間讓自己水噹噹才對!

最後還是要感謝紫尾喵的介紹,以及設計師小葛的細心跟巧手,把已經失去造型的頭毛重新塑造了,整個歡喜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2402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