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生活] 吵架?!
2014/10/03 14:26:55瀏覽209|回應0|推薦4

昨天晚上跟康胖去吃飯去逛街...

後來回家之後,他突然看著我,問我『我們好像從來沒吵架過?』

想想,在一起近15年的時光,一開始難免是會有磨合的爭執

但是認真的回想起來,我們真的也沒有大聲吵架過

常常都是一個人大聲另外一個就小聲

康胖說,我們兩個的爭執好像都會自動『消長』然後就達到一個平衡

然後他說,常常聽到別的情侶會大吵不開心,我們好像都沒有,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奸笑)

我們好像真的從來沒像電視上的情侶吵架那一樣激烈過

有時候都好疑惑,這樣吵完感情是會更好嗎?

結果這各話題講一講,才發現,原來就算對方仍然有缺點,但我們都會自動包容下來

或許這也是為何我們在一起一走也走了那麼多年的原因吧!!!


然後昨天在ZARA試帶的這頂帽子,真的是越看越帥

怎麼我老公可以這麼有型啦XDDD

希望不會有太多妹愛上他(根本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PS/不過我超討厭康胖留鬍子,雖然他說那叫做成熟男子的象徵,但我整各就覺得想扁他XD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782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