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孝親之旅 ♕ 20180606-0610關西之旅 ♕ 總心得
2018/06/15 15:11:57瀏覽272|回應0|推薦5

#20180606_0610關西之旅

#孝親之旅

#大阪 #京都

#不專業導遊亂亂跑

#辛苦爸媽自由行走狂走路

這一趟旅程本來原先預定是安排在九月,因為一些原因而提前了。不過很開心還是成行了,雖然有點倉促的安排就是了。

孝親之旅其實不容易,尤其事隔一年後我第二度帶著他們一起去日本,這壯舉我覺得我需要來點掌聲(來賓請掌聲鼓勵?)

趁著爸媽還願意、也還有體力跟著我們一起出門自由行,就還是咬著牙(诶)安排下去了。

/

搭乘的是虎航早去午回的班機,半夜四點多到機場等飛機,其實大家都是哈欠連連,所以我都叫大家要努力補眠(笑)

住宿地點有點冷門,但是相對便宜。晚上比較沒地方跑就是了,不過對爸媽來說還好,她們回去也累了只想洗澡跟休息,老公比較可憐沒地方再續攤(無奈)

/

第一天抵達之後就是排隊買各種票劵,然後直奔臨空城outlet買買買,裡面真的很好逛,但是不管問爸媽要啥都說「這沒需要不用買」,所以幾乎都是我跟康胖倆在買。也因為太好逛,不小心逛太久,去搭車進市區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晚餐也是很隨便亂吃了~

下雨天逛心齋橋找吃得不好找,而且最可怕的是到處都是人在排隊,到底想嚇死誰(不就是我??)

/

第二天則是早起來去環球影城,還好趕上期間限定,所以才能去玩太空戰士,VR真的超棒棒der,刺激的有點腿軟(笑)。魔物獵人則是因為爸媽完全沒有玩過覺得有點無聊XD。美少女戰士則是三對一的反對票,我就沒能去了(扭手指),柯南要另外買票就只好放棄他T^T。

雖然沒有買快速通關,我們還是玩了不少設施,哈利波特也有玩到,覺得滿足!唯一難過的是,很多可愛的東西都被阻止購買,都被說「這又不實用」就被拒絕了(難過)

/

第三天我們意外的撿了一對新婚蜜月夫妻一起去京都走走!

去了伏見稻荷、清水寺(工事中的關係,一行人最後決定不買票入內)就在外面逛街、然後到河原町錦市場那邊享用美食。

京都的風味又不一樣,在清水寺那邊好多和服觀光客,看著我都好想穿(這個也被拒絕T^T)

/

第四天則是用大阪周遊券來去大阪城(最厲害的是去年同一天我也在大阪城!),後來去Qs mall逛街,接著去通天閣那邊吃"つり吉",老公喜歡的自己釣魚自己吃、爸媽則是第一次體驗覺得新鮮。吃飽喝足之後接著去梅田看美麗的夜景!

/

第五天退房後就要去機場,就跟爸媽說晚點出門,結果讓他們等吃早餐等的有點火,我應該先給點錢讓他們隨便先吃東西的(失策),只好乖乖安撫了。

但本來我以為我們已經不算晚到機場了,卻沒想到check in行李花超多時間,害我入關之後幾乎沒有時間好好逛,根本用衝刺的處理(哭)

/

五天說起來真的不短,但實際上也不長,感覺沒有帶他們去很多地方,就是短暫的觀光客行程,我不知道對爸媽來說印象如何,但我已經努力了,希望他們是開心的。

最後我要說,我一直被阻止亂買東西,這趟回來行李超少的,一整各哀傷。#為何不讓我買_我需要購物解除壓力的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1251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