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李遠哲的臉
2010/09/24 06:05:12瀏覽375|回應0|推薦7

我討厭李遠哲的臉

我討厭李遠哲的臉不代表我討厭李遠哲,這是李遠哲的邏輯,因為李遠哲的所有我看夠了,所以我討厭再看到李遠哲的臉,討厭李遠哲的臉與討厭李遠哲是不同的兩件事,把兩件事湊在一起「不合邏輯」。
李遠哲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反八輕不是要反石化,也不是要和企業對立,而是希望台灣各界對二氧化碳排放過高的問題共同努力,但是台灣的進步不就是不斷的以新換舊嗎?例如政府正大力推動的都市更新計畫也是如此,如果沒有效率更好的石化廠,你認為原有的石化廠敢退役嗎?李遠哲的科學觀看來是不及格的,因為邏輯不通,合理的做法應該是蓋新廠後淘汰救的四輕、五輕。除非這麼些年台灣的化工技術與工程技術都沒進步那就另當別論。
我認為李遠哲只有在他化學分子領域是專業,二氧化碳排放牽涉到是工程技術進步與否的問題,兩者不太有關連,如果事事都覺得非聽自己的不可,那也太武斷太膨脹自己了,悲天憫人的胸懷是值得尊崇的,領風氣之先也是值得讚許,但台灣真正碳排放
工程的人士真正意見是否是能以新換舊呢?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dlink167&aid=443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