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焦點給別人你才有時間磨亮自己
2007/02/05 19:21:11瀏覽216|回應0|推薦7

          前陣子為了幫朋友結束一段有名無實的婚姻,硬著頭皮又踏入法律了,利用一點對法律的記憶和常識就這樣.....給建議  給忠告,本來還擔心朋友口中的魯....蛋老公會很難擺平呢!但是...竟然圓滿解決了.

           她是在他的努力積極追求下成婚的,我想當時的他必是很感謝上天,也是幸福滿滿的,因為她是那麼適合他,只是這社會的誘惑就是那麼多,上天造男人也本如此,沒有堅決的意志力,他外遇了,造成了前日佳偶今日怨偶的結局.       她心碎了,我能感覺到她的心痛;他亦是無奈,我也能感受他的無助.     我告訴她: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之所以的鴻溝造成的,只有心能相契的兩個人, 懂得珍惜的兩個人能架一條橋把彼此拉近,讓感情昇華.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說難不難;說簡單卻又是那麼考驗人心.這也就是為什麼夕陽下手牽著手的老夫妻們值得人感動的原因啊!因此有什麼好怨好報復的呢?感情就是那麼難以控制,只能說你們緣盡了,妳成長的太快,停滯在原地的他跟不上你成長的腳步所以只好流向屬於他的河流了,相信他亦是不自在的,因為他流向的那條河是烏黑伸手不見五指的,他迷失了........ 慶幸的是,你正在駛往前的是一片藍天

           在我引導下,一切一改往日衝突和平落幕了,建議她把所有他駛向那烏濁河流的路標全還給他,因為那會是你們成為朋友的線索,只要他願意,他成長了,他會回來的,你們會再相遇的,即使濃情已不再,那也會是妳日後的人脈積蓄,因為再也沒有人更了解他自己傷你多深了,留一條路給犯錯的人走吧!,終有一天他會把它佈置成花園迎你回來的.就像我把這些功勞全歸功於我前男友一樣.因為因此我才能救贖自己也放過別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661115g&aid=72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