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坐
2006/05/30 12:04:56瀏覽299|回應0|推薦8

轉開了水晶音樂

我選了一個自己最舒適的姿勢坐下

閉上眼睛

腦子開始隨著音樂轉著

那一天和你吵架

那一天你第一次親我

那一天你駡我

那一天我心力交瘁

......................

有如回億

有如倒垃圾

倒完了

終於只剩下呼吸了

一口呼      放下一切罣礙

一鼻吸      吸進好心情

身體輕了 傷心難過不見了

在一睜眼那一刻

眼出奇的明亮

思緒亦是穩定

我的未來路    更清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