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30)
2006/04/01 14:03:12瀏覽278|回應0|推薦4

在舞池裡,倆人貼近在一起輕舞,微微的身體廝磨,將蘇雲的體溫一陣一陣地傳導到我的肌膚,我的體溫漸次增高了。

我感受到女體豐盈的胸脯和圓潤的下腹,當它與我寬厚的身體相抵,一種無法控制的衝動油然而生,男性的堅挺站起來了。

蘇雲似乎察覺到了,身子稍微退讓一下,但沒有離開我的環抱。

「男人都是好色的!」她忽然冒出這句話。

「女人不會嗎?」

我想到她的PDA中暗藏的男女做愛畫面,反唇相譏。

「女人袛是好奇,不是好色。」

「好奇和好色有什麼不同?」

「好奇,是想瞭解而不想做;好色,就是像你這樣,想做,還拼命侵犯別人。」

她輕輕將我的身體從貼緊的狀態推開。

蘇雲慢慢走回座位,我隨後入座。

她猛地喝了一杯葡萄紅酒,酒精濃度雖只有15%,但飲得太快還是容易醉的。我在一旁陪著倒酒,自己也淺酌起來。

兩人各喝了三杯後,已微露疲態。蘇雲醉意尤濃,她面頰酡紅杏眼半睜,敧著下巴轉頭斜視著我,有點興師問罪的意味:「剛認識時,你偷看過我的PDA內容,對吧!這是今天的第三個問題。」

我有點默認似地不置可否。

「下流!」她低聲罵著,「你讓我有種被透視、被看穿的感覺,懂嗎?」

女人可以和所愛的人分享一切秘密,但也最恨自己的秘密在未經許可時被外人窺視。那時,我絕對是外人,就算目前兩人的關係前進了一步,但也還不到分享性經驗的親密程度。這事件很難善了,我決心低頭認錯。

我忙著陪不是,痞子似地使壞:「我不是有意的,大不了,賠妳一些春宮圖罷了。」

「誰要那些髒東西!」漂亮的臉上露出些微的不悅。

「跟妳真心陪罪,袛要不作姦犯科,要怎麼懲罰我都可以!。」

「你答應的喔,你發誓!」

我舉手作發誓狀。

她有點計謀得逞似地露出笑容。

「我要你的裸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2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