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32)
2006/04/02 12:00:43瀏覽371|回應0|推薦4

好不容易扶著蘇雲進入車內。深夜的台北,半是闔眼,半是清醒,人車漸少,但商店街燈依然遠近點綴著市景,二十四小時通宵達旦。

蘇雲說明自己的住處位置後,便偎在椅邊閉目養神。我擔心車內冷氣過冷,將送風口轉向旁邊,免得她著涼。

我熟悉大台北的街道,像熟悉自己掌中的紋路,踩著油門輕撥方向盤,任車子在馬路上穿梭,二十分鐘後,在一棟精緻的公寓前停住。

捲下車窗,確認門牌地址無誤,回頭看蘇雲已淺睡多時。輕搖手臂喚醒她來,她揉著眼睛一時無法確認身在何處。

「到家了,蘇雲。」

「到了?上來坐坐吧,泡杯熱茶讓你醒酒。」她客氣地說。

「方便嗎?不怕我是壞人……」

「量你也不敢!」她眼睛半閉著,整理了一下髮絲。

停好車後,與蘇雲相偕上樓,卻見她腳步蹣跚,醉意甚濃。亦步亦趨地陪她上到三樓,她拿出鑰匙試了幾次,卻無法將它插入鎖孔,折騰一會才把門鎖打開進入屋內。

「對不起,心情不好,喝太多了。」蘇雲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

「沒關係,難免都有低潮的時候。」

「謝謝!」蘇雲再要致意,忽然雙手掩住嘴巴,跑往衛浴「噁」地一聲將胃中的酒食嘔出不少。

我趕忙上前去,只見她靠著馬桶,吐得淚眼婆娑,甚至弄髒了衣服。

「妳還好嗎?吐出來會舒服些…」輕輕拍打著她的背部,不久又唏哩嘩啦地吐了一堆,軟癱在馬桶邊站不起來。

我趕緊拿浴室的毛巾沾水,將她的臉龐清洗乾淨,再把毛巾清洗扭乾,幫她把衣服上的穢物擦拭乾淨。蘇雲眼淚慢慢地滴垂下來,抱著頭嗚咽幾聲,無力地靠在浴室牆邊。

總不能放任她酒醉不管,到時生病反而糟糕,,於是將她抱起走向臥房。平常挽著女人走路總覺得對方身輕如燕,如今蘇雲醉倒氣力放盡,抱起來沈甸甸的,好不吃力。

走進臥房,將她身體平放在床鋪,她眼神迷濛,只夢囈般發出幾聲難過的呻吟,似乎醉倒了。經過剛剛的折騰,蘇雲早已衣衫不整,襯衣鈕扣脫落,從領口便可瞧見她渾圓的胸部,兩腿虛張,裙底風光微一低頭便可一覽無遺。

此時此刻,若說我程風全無色心便是欺天罔人,但趁人之危佔女性便宜,又豈是大丈夫所為?

我的欲望和良知,在春色無邊中激烈地衝突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2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