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29)
2006/03/29 22:56:58瀏覽287|回應0|推薦4

「第三個問題呢?」

蘇雲眼珠子轉了一下:「等適當時機再問。」

這時音樂聲起,客人們三三兩兩走入舞池。我躬身伸手邀請蘇雲共舞,她淺笑點頭挽著我的臂膀走入舞池。

慢舞通常女子右手交給男子持握,左手輕輕地搭在男子的肩上。男子的右臂則輕扶在女子的細腰上。從男女身體依靠的遠近,就可以測出倆人感情的親密程度。

與蘇雲擁舞時,我們有時挨近,有時淺淺地保有三公分距離。
這也是我們心中當下的距離,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

隨著音樂款擺,她時而淺笑,時而低語。一種忍不住的感覺,讓我在她的額頭上,輕輕地貼上一個吻。

她垂首害羞,輕輕地依在我胸懷,「你很壞呢!」她嬌嗔著。

但我的唇再次靠近時,她還給我一個輕輕的吻。

一邊漫舞,一邊耳語,有意無意地,身影逐漸轉進舞池當中,其實人多的地方,反而最沒人注意彼此的肢體行為。

「你知道嗎,你是個很有吸引力的男人。」

她手從我掌中溜開,雙臂環繞在我脖子上。我攙扶在她腰上的手,也游移成環抱的姿勢。

「你在人群中特別,有影響力,這是很吸引女人的特點。當然,聰明、浪漫、性感,也是你的特色。」她再次補充。

「權力,是女人的春藥」,此話誠然不假。因此卓越的男人,總容易博得女人的青睞;但性情嫺淑,玲瓏宛約的女人,何嘗不吸引男人的目光。

我幽幽地在她的耳際呢喃:「妳一樣吸引我,讓我情不自禁!」這也是內心話。

男女交往時,表面上是男人在追逐年輕貌美的女人──送花、接送、獻慇懃,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問候;其實女人何嘗不是梳粧打扮,盡力展現極致的柔美,設下重重陷阱來吸引男人的注意。

好不容易,男人趾高氣揚,在愛情中迭有斬獲時,女人也暗暗慶幸,見獵心喜!

這是大自然所設下的最大騙局,是雄性與雌性的自然吸引。也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創造夏娃後,所留下的一種慣性──男女必須在大地裡尋找,那專屬於彼此的另一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2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