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坑
2006/03/04 11:20:47瀏覽379|回應10|推薦10

從小我就害怕經過那裡!

出處:http://www.heyuan165.com/uploadimg/2004-6-19/20040619140314.jpg在暗黑的巷底,一間微微亮著燈火的房間,每次從旁經過,總是悄聲快步走開,像是躲避什麼罪惡或夢魘一般,它是街頭巷尾人人都知道的火炕,令人不寒而慄,惡名滿天。

母親總是告訴我,若不乖不聽話,就把我送去那邊;可是,我有我的人生,希望能夠平平安安地過這輩子。身為女孩,誰不希望能夠保有完璧的身子,直到新婚那一夜?

可終究天不從人願,怪袛能怪我太大意,不懂得好好珍惜自己,也許我應該堅持到底,不聽任父母的安排,那,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呀!這麼輕易地就範,不是愚孝嗎?

父親咬著檳榔,將我帶到火坑的門口。媽媽憐惜我的處境,不敢送這黑暗的一程。爸爸大刺刺地將我交給陌生的男人後,毫不顧戀地離去,我望著他的背影,在黑夜裡快速消失。

火坑裡的男人,果然如傳說中一般不會憐香惜玉。父親才剛離開而已,那男人也不多說話,也不寒暄,就直接要逞他的獸慾,連房間也不找,就半強迫地要我躺在長椅上面。

這時眼淚快掉下來了。好想逃離這個地方,可是怎麼能?

如果爸爸少賭幾次博,如果媽媽少打幾圈麻將,我的命運會不會有所不同,但積痾已久,可能於事無補吧!

那男人為了辦事,已矇上了臉。沒錯,哪一個女人在暴力下就範時,不會痛恨那逞慾的男人。經過這一夜,就算他化成灰燼我都認識,臉有什麼好矇的!!

那男的嘩地將燈光打亮,刺眼的光線照進我的瞳孔裡。在監獄裡,警察逼問刑犯,不也是用燈光直照著對方的臉,沒日沒夜,目的就在癱瘓受刑人的意志?

我全身顫抖著,雖然想反抗,卻完全於事無補。爸爸,你為什麼不快點帶錢過來,要讓女兒受這樣的苦?

不理軀體的顫抖,男的要我卸掉眼鏡及身上所有的飾品,除了臉上淡淡的粧,和內心的尊嚴,我已經一無所有,他卻袛顧將像床褥一樣的白布,墊在我的敏感部位。

我完全了解他的想法,他是怕鮮血和體液沾污了衣物,但我是第一次呀,害怕、自尊、恥辱充滿整個腦子,怎麼肯甘心就範。

男的嘿嘿地笑了兩聲:『一回生,兩回熟,放輕鬆就不會太痛了,掙扎也沒用呀!』
完全沒有溫柔,它慢慢伸進我的器官裡,也不問我願不願意,就開始在裡面攪動起來。在他幾番翻弄下,我不爭氣地掉下淚來,體液正沿著洞口汩汩流出。

但我完全沒有興奮呀,袛覺得痛而已,這時眼淚在眼眶邊轉呀轉的,快要哭出聲音來。

『害怕嗎?來,看看旁邊的鏡子,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就不害怕了。』他的口氣完全沒有同情。

從鏡中的倒影,我看見一個男的低頭俯在我的身體上方,像是貪婪地挖掘什麼似的?

『張開點吧,我看不清楚!』男的說。

我早失去所有的抵抗能力,盡可能將我私密的唇張到最大。甚至它在我裡面翻攪時,都要忍痛地接受!沒有保留,所有的私密和腔內,完全呈現在陌生男子的眼前!!

體液實在流出的太多了,連墊在我身上的白布都沾濕了。這男的全然不懂憐香惜玉,反而更用力地往我內部掏弄,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我知道,第一次終究要喪失了,在這男的用力掏弄下,飽滿的唇內不斷發出嘰嘰咕咕的響聲,我的背完全弓了起來。

『啊,這麼多水,讓我把它吸乾吧!』,再次聽到嘰嘰啾啾的聲音。我懷疑它完全沒有人性,就像是機器一般努力地汲取我的體液,這時,我的羞愧全溢到臉上來,恨不能有個地洞鑽進去。

『這洞好深呀,就快了就快了,再用點力!』這男的在白色覆面下,眼睛散發出狂亂的光芒。

我的全身完全繃緊,眼睛緊閉,額頭與鼻尖都冒出豆大的冷汗來。

『再忍忍,快好了,好了,唉‧‧‧』一聲長長的歎息下,他的目的已達。

我的長髮散亂地披落在椅子上,身上的白布淌著我嘴角溢出的唾液,以及幾滴鮮紅的血。

門豁然打開,爸爸悻悻然地走進來,看著我慵懶無力地躺在椅背上,爸爸心神未定的問:『我來遲了嗎?』

男的此時轉過身來,拉下覆在他臉上的口罩,眼神猶閃閃發光地展示著牙鉗上夾著的牙齒,他說:『做牙醫廿年,還沒拔過這麼大的牙齒!』

老爸將錢交給牙醫,順道拉起軟癱在長椅上驚魂未定的我:『哼,第一次被拔牙吧!看妳下次還敢不敢貪吃甜頭,蛀了牙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194578

 回應文章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牙坑
2006/07/26 19:43
XXX,這牙醫真的蠻低級的!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騙人的感覺,真好!
2006/04/18 21:53

嘻!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厲害啊~
2006/04/16 12:32
真有你的...
寫的真棒
從頭至尾
絕無冷場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穎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被騙了
2006/04/15 18:14

讚,我也被騙了。還在想你膽子很大,情色小說寫到城邦來了。


我的知識不斷成長, 但是不管經過多少年, 我的本質始終如一, 如同新生.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本來就是拿來騙人的!
2006/03/11 23:22
恰恰被我騙了吧,有時遊戲文章也可以自娛娛人呢!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標題
2006/03/11 10:30
標題有心騙人

害我被騙了

這樣是不對的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文章值得拜讀
2006/03/07 23:18

Dear yangsusu:

  剛不小心留言在你網頁,對這部落格的功能,還弄不太清楚。

  你的文章有許多人生哲理,對年輕人啟迪甚深,我會陸續去拜讀你的文章的!


yangsus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另類
2006/03/07 08:03

不錯的書寫方式

就像推理小說一樣

不看到最後不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黑貓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酷的名字
2006/03/05 21:08
呵,叫「黑貓」夠可愛吧!小三,就是排行第三的小貓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ally
2006/03/04 15:28

呵呵!好酷喔!你取的名子好酷喔!

妹妹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