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屍解(警告!保證噁心,心臟弱者,勿進!)
2006/04/24 22:45:12瀏覽881|回應4|推薦14

這是夢饜嗎?

從失神的狀態下,突然醒過來,卻發現自己置身在肢體破碎的屍體旁,到處斑斑血跡,一股血腥直衝腦門,嘔……,我忍不住肚腸的翻騰,將昨晚進食的餐點,全部嘔吐出來!

一直到整個腸胃翻絞不已,連膽汁也嘔不出來時,我擦了擦額頭及身上的冷汗,卻驚覺衣服、身上,全染紅了屍體的鮮血!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為什麼會在這兇殺現場?

望著棄置一旁的凶刀,以及血淋淋的地面,我逐漸回憶起昨夜的片段。

我和男人早串通好今晚要動刀的,雖然和他住了幾年,但他好逸惡勞,坐吃山空,除了花掉家裡剩餘不多的財產外,再無別的用處!他真的不是人,我只能用畜牲的「牠」來稱呼!

孩子雖然怕牠,終究還存留了一點感情。牠也曾陪著孩子嬉戲笑鬧,但更多的時候,卻袛顧一已的私欲!孩子靠近身邊想博取一點歡笑,牠總不領情地將小孩推撞開來。

我一個弱女子在外面辛勤工作,回家後卻還要伺候牠大老爺,甚至當我捧著菜餚供他食用時,牠不僅不感激,竟然口角垂唌地撲過來,毫無情義地玷污了我的身子!

是可忍,孰不可忍!

為了孩子的幸福,以及我的家庭三餐的飽暖,相好的男人建議我,不如在夜深人靜時做掉牠吧!

開始時不肯,猶豫了好多天,男人不斷催促著行動,要我不要有婦人之仁,否則錢財被耗費殆盡,家庭如何有翻身的機會?

我心裡想:一夜夫妻百日恩,何況同個屋簷下住了這幾年,再沒人性,總有一點不捨與掙扎。但為了孩子,我還是答應了相好男人的建議,秘密地策畫刺殺的行動!

那一個晚上,給牠吃最後一頓晚餐,堆積如山的菜肴與飯食,加上含酒精麻醉的飲料,作為牠踏上黃泉的最後資糧。

那一夜,牠睡的特別早,藥性發作,不用多久便鼾聲大作了。孩子也被我半哄半迫地騙上床睡覺,周圍寂靜無聲!

相好的男人帶著繩子由屋外進來,指導著我將牠的手腳結結實實地綑綁起來。當我在四肢打上第三圈死結時,牠還是渾然不覺,不知死期之將至!

相好的要我準備好盛血的臉盆,以免留下過多的血漬,引起外人注意。

說時遲,那時快,拾起準備好的長刀,面露兇光,往脖子上一抹,袛見頸上亮出一道嫣紅的傷口,鮮血從裂縫上汩汩地流沁出來。


『小心,不要弄髒了屋子;真便宜這傢伙了,死前放血,可以減少牠的痛苦!』我的男人說。

似乎驚覺疼痛般,儘管全身被綑綁,以及飲用了麻醉藥品,但臨死前,牠悵然張開空洞的眼眶,含恨地看著天地!

牠的身體如羊癲瘋般,全身不斷地抽搐著,隨即斷了氣!

遠處的狗,嗚嗚地叫了起來,傳說狗看得見死去的生命,那嗚嗚的吠聲,直教人由腳底發麻。

黑白無常拿著枷鎖要帶走冤死的靈魂時,那招搖的鬼兵鬼將,常常驚動巷犬嗚嗚地吹起狗螺聲。

夜過三更,男人催促著我手腳加快:『天快亮了,等附近街道人多,就不好辦事了。』

男人準備做毀屍滅跡的動作。

剖開他的胸膛,將內臟腸胃揪出體外,用塑膠袋個別包裝。卻要我肢解那碩大漸冷的屍塊,我抬起無助的眼神,不知如何是好。

相好的搖搖頭,嘴裡咕噥著:『這是咱倆的事喔,到時人家問起,妳別說沒參與想要脫罪。讓我來吧!』接過刀子,手起刀落,沒幾下功夫,屍體已被他大卸八塊,不成模樣了。

此時天已快亮。相好的要我趕快收拾現場,我用清水將地面沖洗乾淨,若不細心,連血腥味都聞不出來了。

乘著人跡未至,我們倆人齊心用力,將屍塊搬到桌面上來,不念舊情地將他的頭高高懸掛起來。此時,四肢、身體、腸胃都散落滿桌。

遠處有腳步聲音,慢慢地往這邊靠近。

原來是巡邏的警察從遠方慢慢地走過來,相好的不知是躲起來,還是警覺地逃掉了,袛留下我一個人在現場,無處可走!

警察看見我棲身在陰暗處,冷靜地走近出事現場,看到擺了滿桌的屍塊及腸胃,竟然露出罕見的笑意來:

『豬肉嫂,第一次出來幫忙老公做生意啊!
能不能給我三斤瘦肉,半顆豬心。我老婆今天想要煮一餐冬令火鍋,挑個好料給我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250056

 回應文章

Chip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3/28 04:14

原來是養豬戶

....這是笑話嗎?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劇情的敘述是不錯的
2006/07/26 19:27
看最後一句話:應該死者是屠夫,但前文說她出去工作的,前後的邏輯,好像有點難以釐清?!.... 

駱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好看
2006/04/27 00:49

好,真好看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無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最毒婦人心?
2006/04/26 00:22

真是恐怖又噁心

醉夫慘死屠刀下

可憐莽夫一命休

天網恢恢罪難逃

奸夫淫婦難辭咎


◎迷糊老頭
◎心無所愛
◎若言有愛
◎唯有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