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喂~~朋友,不要亂改我的風水…
2012/02/03 00:42:39瀏覽694|回應0|推薦8
風水這種東西很邪門!!!有時你不得不信!!!

我們常講風水有二套的學問在其中,看得到叫巒頭,看不到叫理氣。

巒頭有巒頭的旺煞準則,理氣有理氣的旺煞準則,一般來說坊間許多的書,寫得較多的是“巒頭”。例如最近有一台常播放風水的節目,看老師講的眉飛色舞,因為看到什麼說什麼,我看連主持人都快變大師了…

我弟有時看我在看關於風水的節目時,問我為什麼他知道那麼多東西,不用羅盤也能說這麼多,我說你去外面買個兩三本關於巒頭的書,把書裏的照片圖形及文字,多看幾遍,你也能講得好像是大師一樣,這沒什麼…

因為巒頭真正的祕訣,並不在電視上,因為厲害的老師,看巒頭還能斷出這戶人家何時會發生什麼事?誰生病?誰賺錢?誰好運?誰壞運?

而看不到的叫理氣,理氣派別非常多,而且不易學,即使書上寫的很白話,若沒有人教,你也不知如何運用。理氣多半跟財運、官運、文昌…等最有直接的關係。

理氣就是一種方位學,也是一種氣流學,它是需要靠羅盤來告訴你,你所收的氣是旺氣還是煞氣,它也可以斷出誰生病?誰賺錢?誰好運?誰壞運?但它沒辦法斷出時間,因為位子擺對了,就馬上有好的感應,這個感應在七天左右就發生;想當然位子擺錯了,壞的感應也七天左右就發生了,而且住得愈久,感應愈重愈倒楣。

我有位朋友,我幫他擺了很久,他一直奉行不變,起初七天內馬上感應,他驚訝連連,後來慢慢地接好的運氣之後,他做事也開始順利了,收入也逐步增加了,因為他不敢動,若要動一定會問我才做決定。

我另外一個朋友就不信邪,因為錢賺多了,可能認為風水沒什麼,所以改格局後也沒告訴我,就直接改了…之後運氣開始慢慢變壞,正他思索是什麼問題的時候,才借故問我,結果一改回原佈置,說也奇怪,改回我原來的佈置的當下,馬上就有生意了!!!

問我為何會如此…抱歉!!!我沒給你下符,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是個無神論者,所以我也不喜歡去搞這種東西,因為風水很殘酷,只有三種答案:旺氣→好運;衰氣→壞運;有旺有煞→就時好時壞,或平平無起…

風水就是如此一翻兩瞪眼!!!所以宇堂不是要你迷信,而是對的風水佈局法,它就是有靈驗!!!宇堂的家也有做風水佈局,但你看不出來,因為我不擺開運物,我是用理氣法,來替家人找好的位置,不求賺大錢,只求平安順利就行了。《吳宇堂隨筆》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608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