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宅煞氣…真的不能開玩笑…
2011/09/12 11:28:11瀏覽1256|回應0|推薦16
今次宇堂談自家陽宅佈局的案例,我這間陽宅佈局了兩次,第一次佈局,是剛學成陽宅風水所佈局,如下圖:



我家是單面採光的老公寓,坐南朝北,當時用老師所教的方式,坐位(A桌)上收旺方,旺方用羅盤測定為乾方,乾方是當旺之氣,說真的,這個氣收入一陣子並沒什麼特別感覺,當時傳授我的老師告訴我,風水感應要六週內,也就是一個半月,不過說真的,過了一個半月也沒有特別明顯的進財,前前後後過了半年不知這陽宅到底有沒有感應…

當時宇堂心中浮現了許多疑問?為何我陽宅沒畢業,嚐試幫別人擺陽宅,別人能感應得財,如今我已畢業功力應該更強才對,為何我的陽宅就不明顯?我覺得是不是哪裏出錯,於是前前後後花了二、三年的時間再次的學習與修正…

本宅的外氣本是坎氣來,於是動了門窗修正外氣收兌氣進來,轉收乾氣入A桌,一樣又試了一個半月,這局我認定是不成功的,後來再今年過年前,我決定把風水旺位移至B桌(下圖),專收外氣兌氣,轉入B桌也是兌氣,一週後馬上就有一筆收入進來,此時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旺方風水,後來去別地方依此法修正,一周內立即有感應,當然之後的工作也順心,一度還昇職。



不過就在上個月,我想說秋天到了氣候悶,想省些冷氣的錢,開了坎方的窗戶,想讓空氣流通流通,結果那一個月選擇權操作大虧了兩三萬,那時剛好也辭掉工作,新工作也無著落…在上周一時我想關上坎方的窗吧,結果過幾天意外找上好工作,而且選擇權也獲利…那時宇堂驚覺風水這種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煞氣真不能亂開,感應也很快…《吳宇堂隨筆》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563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