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角窗的店面一定好嗎?
2011/08/10 10:37:47瀏覽3025|回應0|推薦31
三元玄空斷陽宅吉凶法,以收氣的旺衰為吉凶法則,收氣則分內宅神及外宅神,內宅神指的是從大門至各房門的收氣,外宅神指的大門對應外在環境的收氣。一樣同一條路上,一樣都是三角窗店面,收氣的不同也會影響店面的生意。



上圖是我家附近的道路圖的正下方是南方,大馬路是走東北至西南向,圖上標名了A、B、C三間店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看看,哪一家店面最先結束營業…

三元玄空的斷吉凶法則是配合元運,離兌乾艮一組,坎震巽坤一組,現在的元運來到了離兌乾艮一組,所以離兌乾艮為旺運,相對的坎震巽坤為衰運。

如果你的店門開震方,基本上做生意辛苦,若是開兌方做生意會比較順,這是一般的看法,但實際上外宅神的取氣法,比內宅神還複雜,因為外宅神只要少看一個環節,很可能造成誤判!!!外宅神有路、嶠、山、水等結構,所以有些朋友會希望我從他家的平面圖來斷吉凶,不過我通常都會附帶一句,內宅神調至旺位,若無外宅神來配,大概只能保身體安康、考試順利、愛情加分,若要賺錢還是得配外宅神。

要看外宅神就得出門了,當然~~既然要出門就要收取看風水的潤金,所以若有關於風水有問題的朋友,我在這先說抱歉了,因為email平面圖給我和現場看風水終究是有落差的,若因提供平面圖在我建議之下而轉運的朋友,代表你真的很有福報,若沒有轉運的朋友,我就說聲抱歉了,平面圖和現場還是有落差的…

A、B、C店面,哪一家先結束營業?這樣講不太公平,因為這三家開店的時間皆不一樣,首先我們來看B店面,B店面是知名連鎖的咖啡館,店面是收雙氣,分別為癸氣及乙氣,大部份的人會看癸氣旺乙氣衰,所以判斷收雜氣,其實這家店面是收雙煞氣,所以經營不易,即使是知名的連鎖咖啡品牌最終也敵不過雙煞氣的命運。

C店面是知名連鎖飲料店,上月底才悄悄結束營業,我記得兩年前這位老闆還問我,這個店面風水好不好?我直了當告訴她「不好」,當然老闆是皺了一下眉頭,不過起初生意還不錯,過了一年後就每況愈下…

C店面門向是丙兼巳向,有人會說因為收旺煞交雜的氣,所以店面不好,不過不好歸不好,人家也是第一年生意非常好,排隊人潮滿滿…那又是為何呢?以本門來看,此向是開旺門,先前的文章宇堂有提過,陽宅佈局只要收旺方,一週內必定有感應,沒錯!!!它開旺門,所以初期生意非常好,而且店員皆是女性,此局又是白虎強,青龍弱,所以用女店員是正確的

不過佔地平面不是四方格局,是偏帶三角形,所以我會認為店員人心不穩常常換員,第一年的就有常換員的情形,第二年就很頻繁而且又是男店員居多,此局是用女店員較好,用男店員反而不好…

不過最大的關鍵是大路橫過,大路橫過不論收旺收衰皆平平,《陽宅指南》歌曰:「街衢直過兩頭平,雖見喧闐不動情,此局無從關禍福,更尋別處去題名」。所以此門雖旺,但後繼無力…只好更尋別處去題名…。

至於A店面收兩旺氣,應收雙龍法,為何也面臨結束營業?本門的祕法已透露在BC店面之中,就留給有興趣的朋友來思索囉…《吳宇堂隨筆》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552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