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2集
2013/07/10 13:51:51瀏覽88|回應0|推薦0


今天小內八隨著許大富前往巡視觀音山,

觀音山半數皆為許大富土地。

 

由於許夫人前往墾丁享樂尚未歸來,

許大富一時興起邀了眾好友一起巡視莊園,

(中和陳大舍)

 

(興來銀莊的王氏姐妹花)

 

正值綠筍盛產之際,小內八趕緊拔筍煑菜,以便讓許大富不失禮!

 

饗宴嘉賓!

 

 

儘管小內八每天做的事有這麼多~

 

宴客期間還要打陀螺餘興嘉賓,

 

 

「哎喲~你打的太差勁了,我來教你!」

陳大舍起身便玩了起來!

 

 

「好生學著點!」陳大舍輕蔑的說.

 

 

許大富:「你居然在我的好友前漏氣....」

小內八:「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看我不教訓你一頓,你是不知我手套戴幾號的?

 

 

看我的龜派氣功~!!

 

 

我真的不敢了,請老爺饒了我這次~!

 

可憐的小內八,又再次的暗暗哭泣,

 

 

盛竹如:

這是否就是小內八的宿命呢?

小內八的命運會有好轉的一天嗎?

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