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4集
2013/08/02 15:30:42瀏覽78|回應0|推薦0

許大富夫人與欣來銀莊梁夫人向來情同姐妹

 

 

 

 

 

倆人常常到處喝下午茶

 

 

 

欣來銀莊老板跟夫人其實沒安好心眼

(因經費不足,欣來銀莊老板暫不演出)

 

 

 

 

他們肖想許大富的萬貫家財很久了….

 

 

 

 

 

終於在一次設計好的下午茶中….

 

 

 

 

梁夫人:「哎喲~~!我的好姐姐呀,咱們好久沒喝下午茶了,來嚐嚐我這一斤16兩的好茶呀」,其實梁夫人偷偷在的茶裡放了『什麼都答應』的藥。

  

 

 

小內八早已看穿了梁夫人的技謀,

 

 

 

 

 

本想提醒夫人一番,但又想想許大富平時為富不仁,專欺負善良老百姓,讓他們嚐嚐苦頭也算是替社會教訓教訓他們。

 

 

 

 

許夫人呷了一口茶後,直是稱讚,突然一陣眩暈~~!

 

 

梁夫人:「許夫人,聽說你要把你家的房契、地契全送給我呀?」

許夫人:「對!對!我什麼都答應你!」

 

 

 

梁夫人:「聽說你也要把家裡的金銀珠寶全部送給我呀?」

許夫人:「對!對!我什麼都答應你!」

  

 

 

 

梁夫人轉身喝叱小內八:「還不遵照夫人的話,把東西拿來?」

小內八:「可是,老爺去外面收租還沒回來...」

梁夫人:「你這個死呀頭,你夫人的話沒在聽嗎?你討打呀....」

  

 

 

小內八不敢違抗,只得入內將東西準備好

 

 

盛竹如: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小內八真的會乖乖交上許大富家所有的房產地契及金銀珠寶嗎??

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