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6集
2013/08/30 11:01:22瀏覽92|回應0|推薦0

各位看倌可能會猜出小內八想要用自身的特異功能來幫許大富對付興來銀莊梁氏夫妻嗎???

非也,非也!!

 

 

 

 

 

因為小內八從小受到良好的家教,爹娘教她凡事不能以暴制暴。

 ~!!小內八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在許大富的央求下,小內八開始想如何幫助許大富對付梁夫人。

(梁:嘿嘿嘿,打不到!打不到!)

 

  

 

 

 

 

一邊唸著許大富,腦袋只裝錢子,不裝腦子!

  

 

 

 

突然,小內八靈光一閃!!

  

 

 

 

何不去請陳大舍來調停呢?好說歹說陳大舍也是一方耆老,又幹過朝廷大官,興來梁氏夫妻對他也是敬畏三分呢!

  

 

 

 

 

於是小內八獻計,讓許大富跟陳大舍不期而遇。

  

 

 

 

許:唉喲!我說陳員外呀,好巧呀,在這兒遇到你呀~!!

陳:對呀!對呀!!

  

 

 

 

許:你上那兒,這麼匆忙呢!

陳:上次那個康芮颱風把咱們村裡的橋沖毀了,我正趕著去募款呀!

(誰說只有八點檔配合時勢,咱們台灣電台也是!!)

  

 

 

 

喂!你們倆個要猴禮數成這個樣子嗎?

  

 

 

 

這時侯許大富的背後靈小內八出現了!!

小:你不是要開始樂善好施嗎?這是好機會!快點!快點!

  

 

 

 

跨出第一步是很艱難的,尤其要讓許大富把大把銀兩往外推。。。。

許大富心一横!!就拉著陳大舍坐下來商量。。。

  

 

 

 

許:這。。。那。。。

陳:你要說啥呀?我還趕時間咧

許:(悄聲)我決定幫大家造橋舖路,捐出。。。。。。

  

 

 

 

許大富眼看著小內八正在狠狠的瞪著他!

許:捐出我大半的積蓄來造福百姓,畢竟我也受大家照顧太多了

(許大富誠懇的、語重心長的說)

  

 

 

 

 

許:但是有件事要請你大力幫忙,否則我無法實現諾言~~

於是許大富把梁氏夫妻如何騙財(還好沒騙色)的事一五一十的跟陳大舍說。

(梁夫人正摸著許大富的羊呢!!)

  

 

 

 

陳:只要是有利於社會功義的事,這事兒我是管定了!

(盛竹如OS:陳大舍你以後紅了的話,別忘了我給你的角色是多麼好啦!)

  

 

 

 

於是他們倆個打算約梁夫人出來!狠狠的修理她一頓!!

  

 

 

三人決定在餐廳談判!!

 

  

 

 

盛竹如:究竟他們三人會如何談判呢?

        許大富能否要回屬於他的財產呢?

        他又是否會實踐諾言呢?

        這對小內八的人生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因果呢?

         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