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3集
2013/07/27 15:51:40瀏覽81|回應0|推薦0

今日小内八跟著許大富一起來到桃園巡視收租,

 

 

同行的除了欣來銀莊的夫人外,尚有邱尚書夫人,

 

 

 

「今年的向日葵長的真好,先比2個讚字再說!」

許大富心想「看樣子,我不趁火打劫一下再向佃農

們提高些租金,那我就不姓許」。

 

到處吃喝玩樂,真讚!!

 

 

「告訴你,佃農就是要把他們當馬騎才會乖〜」

欣來銀莊夫人,趁勢架開馬步,讓許大富學著點!

 

 

 

小內八聽到真是不齒許大戶的所作所為,

但是又如何呢?

 

 

「小內八,你皮在癢了,還不去打水泡茶〜」

嚇的正在發呆的小內八腿軟,

 

 

「唉喲,你這個死Y頭,瞧你打水的那個死人樣〜」

邱尚書夫人最厲害的就是虐待婢女了,

 

 

「許大富,你的家教真是輸我一大截呀〜」

邱夫人正嘲笑著,

 

 

小內八好是傷心,

 

 

真想投河算了,

 

 

平常除了起的比雞早

(晨起敲鐘!)

 

 

餵牲畜~~

 

 

燒飯~~~,

 

伺侯夫人梳洗更衣~~~,

 

 

做的比狗累外,

 

 

還要倒尿桶~~~,

 

 

不行,我一定要當台灣阿信,

 

 

小內八心裡暗自鼓勵自己 總有一天,

一定要跟許大富平起平坐,甚至超越他們,

 

 

盛竹如:究竟小內八心裡在想什麼呢?她將會有什麼驚人的舉動呢?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