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5集
2013/08/10 16:01:58瀏覽99|回應0|推薦0

這裡是台灣廣播電台,現在為您播出台灣鄉土苦情劇-

小內八的人生。

 

 

前情提要:…...(你自己不會去看第4集呀)

 

 

 

老婆呀,你怎麼笨成這個樣子,人家叫你把金錢給他,你就給他?

 

 

 

 

 

小內八,我平常白養你了,夫人笨,你也跟著笨!

 

 

 

 

 

許大富氣憤難耐,差點去上吊自殺,

 

 

 

 

 

轉念想想,不行!辛苦大半輩子,就這樣把金山銀山送人,還不如去佈施,

 

 

 

 

於是許大富開始反省是否因為平常的為富不仁,才導致連老天爺都不保佑他呢?

 

 

 

許大富於是對天發誓,只要能拿回他的所有, 他願意重新做人,為善佈施!

 

 

 

 

小內八知道許大富是真的悔改了,於是跟許大富表明願意幫他。

  

 

 

 

話說欣來銀莊的梁夫人拿到了許家的房地契及金銀珠寶後,

為恐許大富及其夫人討回.

(梁夫人內心OS:吔!~~~這些房子都是我的!!)

 

 

 

 

於是邀許大富夫婦到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地熱谷荒山野嶺中,(由於劇組還是缺錢,梁老板暫無人演出)

 

 

 

 

許大富:說!阮牽ㄟ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要設計她?

 

 

 

 

許夫人:把我家的金銀豬寶跟房地契還來!!

 

  

 

 

梁夫人:那是你老婆自己要給我的,我為什麼要還你~

雙方一陣扭打後,

  

 

 

眼看著梁夫人就要把許大富KO了!!

 

 

 

KO精彩劇照-part II

 

 

 

 

這時小內八就要許大富先學學她的特異功能...,

 

 

 

 

首先是對著樹幹尿尿....哦!不!是吸取地氣!

 

 

 

小內八即將要顯出她深藏不露的特異功能了,

 

 

 

從小,小內八就有導電的特異功能,能隨時放電,她小時侯沒錢買菜都是去小溪電蝦電魚的!!

 

盛竹如: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究竟小內八要拿出什麼樣的特異功能來對付梁夫人呢? 

許大富到底能不能拿回屬於他的一切呢? 

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