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豬豬網-第7集
2013/09/12 17:00:06瀏覽99|回應0|推薦0



由於梁夫人劣根性太重,

許大富光請出陳大舍還是無法撼動梁夫人。

 

(梁:啦~啦~啦~!我的新財產真美麗!!)

  

 

 

這時許大富急了,

:「乾脆我去學巫術,把梁夫人給做了!!

 

  

 

 

 

小內八聽了,情急之下,也不顧許大富是老爺。

劈頭就罵!!

小:「我連我的特異功能都不用了,

你還去學巫術,為何要以暴制暴呢?」

 

 

 

許:「不然怎麼辦?我又不是馬小九動得了

   王小平,我沒辦法動的了梁夫人

   呀...?」

(盛竹如OS:狼客呀!!這又再次證明我們劇組跟

 的上時代的脈動呀!)

 

 

 

怎麼辦呢?儘管許大富頭上的"問號"愈來愈大,

還是沒有辦法拿回來他的財產呀!

 

  

 

 

 

聰明的小內八又要獻計了,

聽說邱尚書也是大善人一個,平常就勸人為善,

雖然邱尚書夫人對奴婢向來尖酸苛薄,

但無損邱尚書的行善風格。

 

 

 

 

小:「去找邱尚書來對付梁夫人吧!」

(編劇OS:感謝各位看倌對本劇的厚愛,

 咱們有錢請的起邱尚書入鏡啦!!)

 

 

 

於是許大富去找了邱尚書,

邱尚書說:「這樣吧!用佛法感化梁夫人吧!!」

  

 

 

於是邱尚書齊邀了梁夫人與許氏夫妻一起上農禪寺禮佛!

(盛竹如OS:梁老爺!梁老爺!你價碼到底是多高,劇組都請不動你!)

  

 

 

 

邱尚書告訴梁夫人,我佛慈悲!

鏡花水月,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惟有行善,發揮大愛,才能修得西方極樂!

 

 

 

 

 

你看大家一起和樂融融多高興呀!!!

 

 

 

說罷,又請梁夫人吃頓美食....

 

 

 

在大家的勸說聲下,梁夫人四周梵聲又不絕於耳,

 

 

 

梁夫人終於有些軟化了,....

 

梁:哎,我也是不想呀...可是...可是...

 

(梁夫人起了個頭後,就再也說不下去了...)

 

 

 

 

盛竹如:

    梁夫人為何欲言又止呢?

    是不是另有苦衷?

    還是背後有個不告人祕密?

    又或是背後另有個藏鏡人呢?

 

    咱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