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生活頊談^_^
2012/08/26 14:05:35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時光快速,轉眼間已經返回夏威夷快一個月了…。

 

這當中發生不少事,都是考驗或說是:還償,也許這樣會比較釋然^^…。

 

反正,是是非非轉眼都成空,人,一生都在接受考驗,種種考驗都是生命中的插曲,想開、看淡也不覺得有什麼。最後只有業隨身,萬般帶不去啊…。

 

莫須有的事,人家都可以誣賴、栽贓,就由她去吧,當作是幫我消業,心不隨境轉,一切由它去…。

 

環美五十州,由夏威夷開始尋夢,中間也返回,在第四十五州時,而結束了,也再由這裡劃下句點,真是美好的景緻…。

 

現在照老師父,從來沒照顧過老人家的我,也在學習中,一切駕輕就熟,雖說曾經緣不是很好,現在是回來轉緣,讓這份原先不太美好的緣,寫下最美又最光輝的記憶,也是美事一椿,處處時時感恩,心田裡充滿了歡喜,一切必能輕安自在,祝福有緣與我一樣,時刻都充滿了法喜,在生命的旅程裡,阿彌陀佛&謝謝^_^…。

圖,我與九十八歲的老太太,兩週前相約一起去走沙灘,三月時,我們天天去走,現在我必須照顧老師父無法出門,她也已經體大不如昔,偶爾才去沙灘走一下,以前她可以往返走四趟,現在走兩趟而已,就覺得累了,老化,原來是無時不存在的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