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夏威夷大島^_^
2013/03/17 07:14:47瀏覽515|回應0|推薦5

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商店,hilo這座城鎮不大,走兩小時就可以逛完了,但人們親切和譪,這才是這座城鎮的優點…。這裡的沙灘是黑沙,看起來海洋不清澈,但走近看摸水,也很清澈,所以呢用看的未必正確。

每天在這裡晃走,越來越喜歡這種純樸感…。今早上聽到很熱鬧的聲音,跑出去看,有人在遊行,好奇的我,也走入人群裡,跟著一起遊走了,有人看到我就對我說:啊,昨天在海邊看到妳…啊,昨天在商站街看到妳…。瞧,小城鎮有外人來,一眼就看穿…。

這裡的房子建築很簡單,卻也不失其風格,走路經過這棟房子,看到有人在畫它,我就隨手拍下來,也算是和棟房子結緣了^_^

hilo是有名的活火島嶼,每天都滾出火來,因此這裡的天際很厚重,天際不藍,都被火山灰遮蓋住了嗎^^,這是從電視畫面拍出來的,一般人無法靠近拍火山^_^

商店街有一家糖果店,是粉紅色系的,好奇的我,走進來看晃拍照,但沒買,因為怕牙齒不好啊,但,看到如此多的美麗糖果,也是開心的很^_^

這是我現在居住hostel的外觀,客廳很大算是這裡的特色,一樓有超大客廳,二樓也有,一般hostel不會讓客人擁有如此多空間的客廳,所以這家hostel有她的特色吧,缺點是廚房太小了^_^

老外們在聊天,我在遠觀與遠聽,千里來和她他們結識,也是因緣使然,感恩這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