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別夏威夷大島^_^
2013/03/20 06:09:00瀏覽382|回應0|推薦2

昨天經過這個招牌地名,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可是得等有人經過才能拍啊,不多久正好有一對老夫婦經過,請她他們幫我拍,我再幫她他們拍,也算是在相互結緣,這也是有趣的事^_^…。

 

這裡氣候很不穩定,早上看到出太陽,兩小時不到就又陰天了,尤其是走路最會熱,走到一半不得把羅漢掛脫下來,只好著短掛繼續走路…。

 

這裡的樹都很美,因為陰天多、雨天也不少,只有陽光普照的日子不多,所以樹都很美、很高大…。

 

好,今天前進「茂宜」,再次和大島說「再見」了,晚上前在另一座島嶼見了^_^阿彌陀佛…

這些人看到我的掛牌,直伸拇指,我們就一起合照一下,相逢自是有緣,感恩哪,阿彌陀佛^_^…

瞧,這大樹多美哪,喜歡靜的人,來大島很適合^_^

黑沙灘,也是很美的^^

這團老人團,看到沙灘也來走走、晃晃,讓自己也年輕一下^^

這是夫婦也是,我看到總喜歡偷拍,在沒人的沙灘上,看到人也是「新聞」了^^

瞧,若大的沙灘才這麼一位美女作日光浴^^也是新聞啦^^

戰機從頭頂上飛過,也是新聞哦^^

瞧,美麗的黑沙灣再見了,希望有因緣再相會,阿彌陀佛^_^…

走走、停停…來到這座小島,看到如此美的海灘,真是開心啊^_^

 

瞧,年青人走到高台上往下跳。太美了^_^…可惜我不知道這裡如此美,沒帶游衣過來,不然的話,我也會挑戰看看,往下跳的感覺是啥^_^,這畫面可不容易拍到哦,感恩與美麗的景緻相遇,阿彌陀佛&謝謝^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