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回夏威夷的我^_^
2012/08/03 11:12:55瀏覽130|回應0|推薦2

已經返回夏威夷第三天了…。

為了一項承諾,所以我回來…。

 

待這因緣告一段落後,我就計劃往南、中美洲行進,這是我下一個夢想,拯救地球是刻不容緩的事,希望諸佛菩薩再次加持、成就…。

 

老師父生病,回來幫忙照顧她,從中我自己也觀照、學習著,有朝日我老、病了,該用何種心境面對自己的生死?放下生前所有的一切執著,說是容易,當真正來臨時,用的是何種氣魄,那才叫「功夫」啊…。

 

可以一個人行進五十州,面對一個生病的人,我必須拿出該有的氣度來,因為照顧老人、病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相信我可以作到,也可以辦到,在五十州行進時,那種刻苦的情境我都一一走過來了,面對老人的生死,我該可以使力,因為長期照顧老人,不是精神而已,更需體力…。

 

信守承諾是我的行事風格,我將努力以赴,阿彌陀佛^_^

在明州時,居士帶至博物館參觀,這是東方館展,祈願諸佛菩薩加持,讓我有體力面對新的挑戰^^,照顧生病的老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返回夏威夷的我,正在接受新的考驗,阿彌陀佛,諸佛與我同在^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