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明尼蘇達州^_^
2012/07/27 23:52:54瀏覽250|回應0|推薦3

轉眼間,已經來明州超過兩週了,從學佛社搬來居士府上,也已經第四日了,今天會有朋友從愛荷華州開車上來,她們是臉書上的網友,知道我人在明州,就要過來看望。相逢自是有緣,開車要五小時左右,感謝她們的有心,更感居士的熱心,張羅她們居住與飲食,阿彌陀佛&謝謝^_^…。

 

每一份因緣都是殊勝又難能可貴,千里來此與學佛社的成員們結識,去年來時,是環美第三十八州,今年環美結束了,她他們就邀請我過來,與她們一起分享環美中的點滴故事…。

 

昨天居士帶我去參觀州府樓、博物館,哇,過了很有氣質又美好的一天,感恩…。

 

第一次在博物館裡遇到,許多南傳的法師們,不少於二十位以上,他們也來參觀東方文物展,真是有趣的畫面…。

 

明州是美國目前唯一不缺水源的州,本土四十七州大都為火災、水患、乾旱所苦,唯獨這裡一切豐收,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加持,阿彌陀佛&謝謝^_^

 

圖,昨天參觀博物館相遇文殊勢利菩薩,感恩^_^

去參觀明州府樓,現居住此位居士府上,感恩^_^

州府樓內部大廳處^^

州府樓西廂走道處,上面的彩繪有其意思^^

在博物館裡參觀日本佛教^^

完成五十州壯舉的我,自是法喜充滿,感恩^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