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忙碌的我^_^
2012/10/20 11:29:12瀏覽233|回應0|推薦3

光陰似水流,返回夏威夷轉眼間已經兩個半月了,老師父往生也將屆三七了,時間真是嚇人的快速…。

 

此次返是為了掉老師父的因緣,沒想到她往生的如此快速,只照顧她兩個月而已,她就魂歸西天,也好,她如此快速返回淨土,無論就她個人或我們都是好事…。

 

她的色身把她折騰的很痛苦,而,她也不是很好照顧的老人,這樣的圓滿結局,都是諸佛菩薩加持的,感恩&阿彌陀佛…

 

目前這裡尚需要人手,我必須幫忙一段時間,也許明年才能離開,繼續去環我的夢想,計劃先返台來環島,再到東南亞一趟,再往澳大利亞行進,返美後就往「中、南美洲」行進,既然要對地球有貢獻,就要把心願加大來環球,乘體力尚行、生命尚行,隨時誦念經典、咒語,諸佛菩薩必定護持,願力有多大、福報就會有多大,這是我許下的另一個壯志願力,阿彌陀佛^_^

 

偷得浮生日閒的我^_^

敬愛的恩師也已經往生對年了,這是記念他老人家的記念集,感恩師兄特地給我寄來,謝謝&阿彌陀佛^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